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女垒克上海却输广东 男棒13-1河北挺进四强

2009年10月24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在十一运会网球赛场,网坛金花郑洁、彭帅、晏紫无疑受到了球迷的热捧。昨天,这3人没有让球迷失望,全部强势晋级。

  郑洁昨天在女单第三轮中面对辽宁队的逯佳镜赢得异常轻松。首盘郑洁6比0轻松赢下,第二盘6比1,郑洁再胜轻松晋级。晏紫面对去年全国网球大奖赛女单冠军梁辰,虽以6比3先胜首盘,但以3比6输掉第二盘。好在决胜盘晏紫发挥非常出色,两次破发后以6比1轻松赢得决胜局。

  郑洁与晏紫晚场搭档女双,与赛事5号种子张帅/谢颜泽交锋,在首盘遭遇抢七艰难拿下后,第二盘她们6比0为对手送蛋。昨天的单打比赛中,彭帅以6比3、6比4轻松拿下了解放军队的孙胜男,女双比赛中她和徐一璠搭档6比2、6比0力克江苏的季春美/梁辰。

  北京网球选手也全线出击。男单除了于欣源晋级8强外全军覆没,男双于欣源/高万2比0力克浙江的施吉/齐霄挺进4强,女双刘婉婷/赵依静爆冷淘汰了孙甜甜与郝洁的组合进入4强。

  北京女垒克上海输广东

  北京女垒昨天在济南以1比0艰难地击败上海队,把握住挺进四强的主动权。但在今天上午的比赛中,却被广东队打了一个8比0。

  昨天,京沪女垒两个老对手相遇,并未给人任何激烈的感受,反而沉闷得有些窒息。

  本场比赛北京队先攻,0比0的比分一直在延续,直打到第七局,0比0的比分仍没改变,两队加局比赛。

  机会出现在第八局,北京队进攻,王苗苗杀上3垒,队友李娜出局后,殷婕击出一个触击球,上海队准备不足失误,此刻殷婕跑动过程中,王苗苗已从3垒跑回本垒,北京队1比0领先。随后,上海队进攻,北京队成功防守,把1比0保持到终场。

  今天上午,北京队迎战广东队。比赛中,广东队敢打敢拼,先后打出两支3个打点的本垒打和一支两个打点的安打,以8比0战胜北京队。不过,北京队还有希望争夺冠军。

  北京男棒挺进四强

  昨天,实力强劲的北京棒球队在济南以13比1的悬殊比分大胜河北队,率先挺进第11届全运会棒球4强。

  北京棒球队的目标直指全运会金牌,全队在第一阶段一路过关斩将,一场未败。昨天的第二阶段比赛与河北队一役又是大获全胜,打到第7局就因比分悬殊,提前终止了比赛。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