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湖北男篮两连胜 小组赛最后一战对阵上海

2009年10月24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聊城23日电(记者饶扬灿)今晚9时,湖北男篮以82比73战胜天津,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此前三连败的天津队开场拼得极凶,湖北队主力得分手张凯和邱彪的得分都受到限制,幸亏内线小将宋康明挺身而出,单节砍下13分,帮助湖北队首节以24比21稍稍领先。第二节和第三节异常胶着,双方不断交替领先,第三节结束时湖北队60比62落后两分。

  比赛转机出现在第四节,由于天津队在前面比赛中犯规不断,比赛结束前7分钟,他们的先发球员张骥5次犯规被罚下场,而湖北队员乘对手混乱之机连中三球,70比62,湖北队开始掌控局势。比赛结束前2分40秒时,天津队早已是单节犯规超过4次,而湖北队全队的犯规次数为0,此时的比分变成了79比68。最终,湖北队以82比73有惊无险地拿下了这场关键的比赛。

  湖北队明日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上海队。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