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刘翔预赛轻松晋级 自称决赛要跑出好成绩

2009年10月24日2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济南十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沈晨宗晨亮)雅典奥运会冠军刘翔输给了柏林世锦赛第八名纪伟:二十四日晚,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一百一十米栏预赛中,刘翔仅跑出了十三秒七五的成绩,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决赛,解放军选手纪伟以十三秒七零的成绩位列该小组第一。

  二十一名选手参加了男子一百一十米栏预赛,第三次参加全运会的卫冕冠军刘翔被分在第三小组,与他同组的最强对手是柏林世锦赛第八名纪伟。刘翔和纪伟分列第六和第五跑道,相互挨着的两个人并驾齐驱跨过了九个栏。
跨过最后一个栏后,刘翔放慢了脚步,纪伟顺势抢下头名。

  伤愈复出不久的刘翔把安全放在了第一位,确保晋级决赛后便放慢了脚步。“今晚只是预赛,我就当做是训练课,确保进决赛就行了。明天晚上,我再跑个好成绩。明天加油!”刘翔赛后握了握拳头以示信心。

  他透露,比赛结束后还要进行冰敷和牵拉治疗。今晚的比赛是刘翔伤愈复出后的第二战,此前“飞人”在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上完美复出,跑出了十三秒一五的好成绩。

  刘翔和纪伟是当晚唯有的两个跑进十三秒七五的选手,他们两个人带动了整个小组的成绩,与他们同组的江苏选手江帆成绩为十三秒八九,也顺利晋级决赛。

  其他两个小组的预赛都出现了抢跑现象。史冬鹏在赛后表示:“大家都有些紧张,第二枪还没有响,就有人起跑,挺意外的。”这位常年被刘翔压制的选手以十三秒八四的成绩位列第一小组头名。与史冬鹏同组的今年大运会冠军尹靖以十三秒九二晋级。

  被喻为刘翔接班人的上海小将谢文骏是二十一名参赛选手中最年轻的,他以十三秒七九的成绩位列第二小组头名。首度跻身全运会决赛的他表示,会在决赛中尽力而为。

  同时晋级决赛的还有江苏选手黄皓和山西选手赵岩,预赛他们都被分在第二小组。参加预赛的澳门选手容俭辉与刘翔同组,预赛成绩为十五秒六七,位列小组第七,无缘决赛。

  二十五日晚八点,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一百一十米栏决赛将打响。刘翔赛后许诺会跑出个好成绩,这个好成绩会是多少,届时将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