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4日综述:刘翔魅力压倒廖辉 张琳失金男篮闹剧

2009年10月25日0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皓宇

    搜狐体育讯 24日,是全运会开赛以来产生金牌最少的一天,一共只有11枚。其中,山东代表团获得两枚,辽宁、广东也各收两枚,江苏代表团竟一金未得。这样一来,在金牌榜上,山东不仅以49.5枚的成绩继续高居金牌榜首,更与第二名江苏的差距拉大到8枚,进一步巩固了自身的优势。同时,游泳比赛在24日落幕,往后的比赛,金牌大项只剩田径。此外就是举重、篮球足球等。进行到此,可以说,全运会金牌第一属山东已无悬念。

  24日,就成绩上,最大的亮点应该是举重馆的廖辉,他不仅夺得了男子69公斤级的金牌,而且超越了保持十年之久的总成绩世界纪录。23日,龙清泉超土耳其神童穆特鲁八年的纪录,就已经被众人称赞不易,而廖辉超越的是十年!尽管这个重量不会被承认,但是要知道这个纪录曾经让张国政都望洋兴叹,由此可见廖辉的实力,也让廖辉喊出了:“世锦赛上真正破一回”的豪言。>>预祝全运男子举重继续超纪录!

  由来只有新人笑,有谁知道旧人哭,年轻的廖辉得意了,但老将李宏利却在77公斤级比赛中只获得铜牌。在对手和新秀咄咄逼人的紧逼下,暴露出的是老迈与当打之年的差距,以及奥运亚军和奥运冠军的差距。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期待刘翔决赛夺冠
往自己篮筐投篮太黑了,真想不到
张琳失金说明他还不够强

  24日,就冷门上,最大的一条应该是张琳的失利。尽管1500米自由泳是他最擅长的项目,但是张琳后期体力的不支,还是让人摇头叹息,“菲尔普斯不是那么好当的”。人家连夺八金都神采奕奕,张琳前些天夺了三金,还休息了几天,仍然体力不支了。不过,浙江选手孙杨的夺金,也让人欣喜这个项目实力雄厚。>>菲尔普斯不是那么好比的,不要苛求张琳!

  此外,在女子50米自由泳比赛里,辽宁小将李哲思战胜上海名将庞佳颖和朱颖文夺金。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则分别被广东队和解放军队所获。

  24日,在魅力上,最大的明星当然非刘翔莫属。虽然他仅仅是预赛,但是已经抢走了所有人包括“水中刘翔”张琳的风头。记者抢新闻的盛况简直超越了08北京奥运会。而刘翔最后时刻的“放水”,以及史冬鹏、纪伟等人的表现,更是让人对25日的大决战有了更高的期待。

  其实,田径赛场同时还产生了三枚金牌,而且还各有特色。譬如夺得男子铁饼金牌的山东名将李少杰,已经是第三次在这个项目上称雄全运了;譬如女子撑杆跳高高冠军吴莎,夺冠过程非常有戏剧性;譬如女子20公里竞走金牌刘虹,她的成绩也属于世界级。但是在刘翔面前,他们都黯然无光,刘虹的赛后发布会,竟然几乎没记者参加。

  24日,在“花絮”上,最大的惊讶当然是湖北男篮的小伙子们,公然把球投入自家的球篮,引得观众与媒体哗然。胆子大到这种程度,做法拙劣到这种程度,无不超越了观众的想象力。更哗然的是,做出如此事情,最终湖北队却只被判这个乌龙球无效,全队还是毫发无损地进入了八强。这还能让人说什么呢?>>唉,这样的比赛竟然没受惩罚!

  全运会,真是让人欢喜让人忧。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