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斯内德任意球建功 国米2-1胜卡塔尼亚

2009年10月25日0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在意甲第九轮的一场比赛中,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2比1击败卡塔尼亚,继续领跑积分榜。第13分钟,蒙塔里首开纪录,第31分钟,斯内德任意球再下一城。第83分钟,马斯卡拉点球扳回一分。另外一场比赛,桑普多利亚4-1大胜刚刚换帅的博洛尼亚,继续在积分榜上向国米施压。

    国际米兰2-1卡塔尼亚 视频

视频:斯内德圆月弯刀锁定胜局 国米2-1卡塔尼亚

  国际米兰在周中参加了欧冠角逐,不过在被基辅迪纳摩逼平之后,他们在小组中暂时积分垫底。为此,主教练穆里尼奥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回到意甲赛场,国际米兰依然排在积分榜首位,本轮面对新赛季仅仅取得一场胜利的卡塔尼亚,蓝黑军团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历史上双方有过28次交锋,国际米兰21胜4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

  国际米兰今天依然排出4312阵型,锋线搭档是埃托奥和巴洛特利。中场方面斯内德突前,身后三人是萨内蒂、维埃拉和蒙塔里。后卫线上,卢西奥和科尔多巴搭档中卫,齐沃和麦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塞萨尔。

  上半场比赛由卡塔尼亚首先开球。第4分钟,埃托奥形成单刀机会,但在对方后卫干扰下没有射门。随后斯内德再度传中,球又被后卫挡出。第9分钟,斯内德角球传中,卢西奥的头球攻门被坎帕尼奥洛挡出。比赛的第13分钟,蒙塔里中场送出过顶长传,埃托奥前插至禁区内凌空垫射,虽然没有碰到球,但却干扰到了门将坎帕尼奥洛的视线,球直接飞入网窝,国际米兰1比0领先卡塔尼亚。(进球视频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看来国米意甲五连冠没啥悬念
意甲夺冠有啥用,关键要在欧冠上求突破

  第20分钟,卡波尼禁区外突然起脚远射,球被塞萨尔勉强扑出底线。第28分钟,国际米兰险些扩大领先优势,维埃拉在禁区中路右脚凌空抽射,球打在横梁上弹下。第31分钟,埃托奥在禁区前沿赢得任意球机会,斯内德的直接射门越过人墙,挂入球门右上角,坎帕尼奥洛虽然扑了一下,依然无法阻挡,国际米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进球视频

  第34分钟,德尔维奇奥的远射打飞。两分钟后,拉马再度尝试远射,球偏出右门柱外。第42分钟,巴洛特利背身拿球后摔倒在禁区内,但是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半场结束时,国际米兰两球领先卡塔尼亚。

  下半场开始前,卡塔尼亚用莱德斯马和马斯卡拉换下比亚吉安蒂和伊兹科。第48分钟,卡波尼的远射打在后卫身上弹出。第51分钟,巴洛特利在禁区左侧强行起脚,球被后卫封堵。第54分钟,卡波尼的远射没有打正部位,球直接飞出底线。第60分钟,斯内德任意球传中,坎帕尼奥洛单拳将球击出,埃托奥随后鱼跃冲顶高出横梁。

  第65分钟,科尔多巴铲倒森本贵幸吃到黄牌,随后马斯卡拉的直接射门打高。第69分钟,麦孔禁区外的凌空抽射打飞。第74分钟,国际米兰用斯坦科维奇换下斯内德。第76分钟,卡塔尼亚用普拉斯马蒂换下德尔维奇奥。

  比赛的第83分钟,塞萨尔在禁区内扑倒了普拉斯马蒂,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马斯卡拉骗过塞萨尔将球打入球门左上角,卡塔尼亚将比分扳成1比2。(进球视频)第84分钟,拉马的射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随后,国际米兰用科尔欣换下蒙塔里。第87分钟,埃托奥的任意球射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之后,国际米兰用马特拉齐换下埃托奥。最终,国米2比1击败卡塔尼亚。

  相关链接:

  ·妖童不抢眼反令人欣慰 穆帅大棒打出无私马里奥
  ·穆里尼奥大赞胜利经济实惠 阵容轮换乃成功关键   
  ·国米队魂复制两传奇纪录 足坛第一铁人非他莫属
  ·国米真福星超越卡卡奇迹 一项绝技欧洲可排前五
  ·蒙塔里施天外飞仙绝技 一项数据证明其不可或缺
  ·国米VS卡塔尼亚评分:斯内德最佳 日本罗尼闪光
  ·组图:穆里尼奥吐舌头庆胜利 日本罗尼速度惊人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3-1-2):12号塞萨尔/13号麦孔、6号卢西奥、2号科尔多巴、26号齐沃/4号萨内蒂、14号维埃拉、11号蒙塔里(85分钟,15号科尔欣)/10号斯内德(74分钟,5号斯坦科维奇)/9号埃托奥(88分钟,23号马特拉齐)、45号巴洛特利

  卡塔尼亚(4-3-2-1):30号坎帕尼奥洛/2号波滕扎、3号斯波利、6号希尔维斯特里、33号卡普亚诺/13号伊兹科(46分钟,7号马斯卡拉)、5号卡波尼、27号比亚吉安蒂(46分钟,8号莱德斯马)/4号德尔维奇奥(76分钟,9号普拉斯马蒂)、16号拉马/15号森本贵幸

  桑普多利亚4-1博洛尼亚 视频

  第8分钟,帕齐尼接应卡萨诺的助攻后射门成功,桑普多利亚取得开门红。第17分钟,曼尼尼射门命中右上角,桑普多利亚2比0领先。第26分钟,齐格勒25米开外大力远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比分变成了3比0。之后,博洛尼亚头号前锋迪瓦约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第33分钟,卡萨诺第二次助攻,曼尼尼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右下角,桑普多利亚四球领先。第62分钟,奥斯瓦尔多射门命中,博洛尼亚扳成1比4。此后双方都没有入球,4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