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花全扫描:彭帅最爱笑 郑洁晏紫化身粉色组合

2009年10月25日1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0月25日体育专电题:全运赛场“金花”全扫描

    新华社记者杜逾舸 周慧敏 朱峰

    金秋10月,洒满阳光的济南奥体中心网球馆迎来了朵朵网坛“金花”。她们不仅球技出色,人也美丽可爱,全运会的赛场上有了她们,格外赏心悦目。

    爱笑的彭帅

    代表天津队出征的彭帅身穿淡紫色球衣,深蓝色网球裙。用淡紫色头绳扎个马尾辫,一个个小花发卡将额前一些碎发整齐地牢牢别住,颈前项链上的一颗大钻石熠熠生辉地映着她的笑脸。她就是这么爱笑,老像是有什么喜事。爱笑的彭帅说,她很喜欢紫色,这会给她带来幸运。

    彭帅讲话轻声细语,慢条斯理,很温柔。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总是在微笑,时而还会开怀地笑,谈到比赛,她说:“不想那么多,就打自己的。”

    今年7月,在先期举行的全运会网球女子团体赛中,彭帅领衔的天津队已经夺得了金牌。她说,天津队在这届全运会中要夺一块金牌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但是“就算是完成了任务,压力还是特别大,接下来要看还有没有新的突破吧”。

    在全运会单项比赛中,彭帅还得参加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三项,这非常消耗体力。谈到如何分配体力的问题时,彭帅笑着说:“坚持呗!除了体力,比赛打到这种程度,更多的是在心理和精神上,去拼吧。”

    彭帅很善解人意,在和李喆打混双时,彭帅总是很积极地鼓励李喆。彭帅说:“他作为男孩子,可能无形中压力更大,他认为应该担负更大的责任,可能给自己太多压力,我只是想去减轻他的压力。”

    彭帅是谦虚而又善于学习的。谈到本届全运会上的对手时,彭帅谦虚地说:评价对手“我的资历太浅了”,还是让教练去评价吧。

    在回答最想赢谁的问题时,彭帅笑了,她巧妙地回答说:“我不想输。”

    彭帅说,中网和全运会是“完全不同的两种比赛”,打全运会压力很大。全运会对她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锻炼心理素质,尤其是在面临巨大压力情况下的自我调节能力。彭帅希望自己能很好地把压力转化为动力。

    她说,这届全运会她就打得很开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