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少帅申思换人屡见奇效 浦东中邦5-1狂胜燕捷圣

2009年10月25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14点30分,2009年中甲联赛最后一轮(第26轮)的6场比赛同时开球。在上海源深体育中心,上海浦东中邦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燕捷圣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浦东中邦队以5-1狂胜对手。第11和17分钟,郑强和何赛帮助主队半场两球领先;下半场不到1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彭健龙垫射破门;第52和75分钟,李毅男和替补出场詹可强又入两球。燕捷圣队仅在第48分钟时,由尚志普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此役之前,浦东中邦队积24分排名10,燕捷圣队积22分名列第12,两队已经提前保级成功。自2003年以来,沪京双方在中甲和中乙联赛中共有11次交锋,中邦队(包括其前身天娜、九城和群英)5胜5平1负。其中中甲联赛交锋7次,中邦队2胜4平1负。中邦队主场3次对阵燕捷圣队,2胜1平保持不败。近3个赛季的5场比赛,中邦队对燕捷圣队“主胜客平”保持不败。首发阵容与上轮相比,浦东中邦队在中后场有两处调整,何赛和解禁复出的郑强分别顶替分别累计3张黄牌停赛的宋博和董阳。燕捷圣队有多达5处变化,闵钰、杨宇、白光、王清雨和耿冠军轮换班勇、朴哲宇、耐托、刘刚和金恩焕。

  比赛伊始,双方都处在进行着试探性,形成太有威胁的攻势。第11分钟,浦东中邦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何赛右脚传入禁区,皮球被防守队员破坏,郑强在禁区弧顶前沿右脚半凌空扫射,皮球如出膛的炮弹直飞大门,门将闵钰扑救不及。浦东中邦队率先破打了场上僵局,1比0!领先之后,浦东中邦队打得更加沉稳,牢牢地控制着场上的局势。

  第17分钟,王林前场左路下底传中,闵钰单掌一托没有打远,何赛门前7码处补射空门得手。巴西中场打入了本赛季第6粒入球,浦东中邦队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2比0!3分钟后,燕捷圣队获得右路角球,陈旭28米外远射被防守队员封堵。第22分钟,何赛大禁区左角处右脚外脚背抽射居然打出了边线。1分钟后,朱尼奥门前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顶偏。第26分钟,浦东中邦队外围远射被闵钰没收。

  第33分钟,浦东中邦队获得右路角球,何赛右脚主罚到后点被防守队员解围出禁区。2分钟后,王建文前场左路内切至中路后,距离球门27米处右脚劲射被闵钰拿到。第38分钟,浦东中邦队连续获得2个左路角球,何赛主罚到后点,李毅男门前头球攻门被闵钰没收,郑强不必要的拉拽闵钰,被主裁判黄牌警告。半场结束前,两队均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浦东中邦队以2-0领先燕捷圣队。

  中场休息时,浦东中邦队主教练申思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彭健龙替下了进球功臣何赛。下半场开场不到1分钟,王建文前场左路传中,刚刚替补出场的彭健龙小禁区内垫射破门。浦东中邦队锁定胜局,3-0!第48分钟,燕捷圣队球员大禁区左角处大力抽射造成了谭旭的脱手,尚志普小禁区线上补射空门得手。燕捷圣队扳回一分,1-3!4分钟后,朱尼奥禁区内的射门被封堵,李毅男点球点附近抽射得手。浦东中邦队再次将领先优势拉大至3球,4-1!

  第53分钟,王林中场左侧铲人犯规被出示了黄牌。2分钟后,耿冠军35米外的任意球轰门打在了人墙上。第57分钟,朱尼奥小禁区右侧斜射偏出左侧立柱。第69分钟,替补出场的林涛面对闵钰一脚推射,打得绵软无力。1分钟后,陈旭放倒了郑强被黄牌警告。随后两队频频做出换人调整,浦东中邦队用詹可强替下了朱尼奥;燕捷圣队用耿殿卿和关宏宇分别替下了王清雨和杨宇。

  第75分钟,姚幼明中场分球,刚刚替补出场的詹可强禁区外围大力远射破门。詹可强打入本赛季第5粒入球,浦东中邦队5-1领先!3分钟后,阎玉彬禁区外右侧一脚远射打飞。第83分钟,王林禁区外左侧突施冷箭偏出右侧立柱。2分钟后,阎玉彬踢倒了尚志普被黄牌警告。第88分钟,詹可强禁区外右侧一脚撩射打飞。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浦东中邦队以5-1狂胜燕捷圣队,最终获得了第9名,后者排名第12位。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上海浦东中邦队出场阵容(4-4-2):1-谭旭;2-孙晓鹍、25-阎玉彬、30-李毅男(队长)、3-张杨;11-王建文、19-郑强、16-姚幼明、9-何赛(46’13-彭健龙);23-王林、28-朱尼奥(73’15-詹可强)

  北京燕捷圣队出场阵容(3-6-1):22-闵钰;2-黄小龙、3-季楠(队长)、19-李涛宇;11-尚志普、13-杨宇(73’31-关宏宇)、12-焦阳、24-陈旭、26-王清雨(71’27-耿殿卿)、30-耿冠军;15-白光

  黄牌:

  上海浦东中邦队:38’19-郑强、53’23-王林、85’25-阎玉彬

  北京燕捷圣队:70’24-陈旭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