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潇潇:我其实是个演员 希望大家为山东队加油

2009年10月25日1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黄潇潇夺冠 轻咬金牌
黄潇潇400米栏夺冠 轻咬金牌

    搜狐体育讯 “我想每个运动员都是演员,只要有一个观众,就要展现出自己的精神。”当蝉联了女子400米栏冠军后,黄潇潇兴奋地将金色的跑鞋脱下了抛给了看台上的观众。赛后,说起自己这一颇为“作秀”的行为,黄潇潇如此解释。

  北京时间10月25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田径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进入了倒数第二日的争夺,在下午18:20进行的女子400米栏决赛中,山东名将黄潇潇以55秒49的成绩蝉联该项目全运会金牌。上海队的潘阿美和四川队的杨奇分列二三位。

  赛后,走进新闻发布厅,黄潇潇就开始不停地在写着什么。当有记者提到这个细节,黄潇潇拿起了手中的东西——一些照片。“这些是刚才有记者给我的,这是四年前我夺冠的时候人家给我拍的。”黄潇潇一边展示,一边还乐呵呵地说,“那时候我还挺年轻的。”

  说起自己今天的表现,黄潇潇用“挺满意”的来形容。当有记者提到黄潇潇的伤病问题,她倒是显得非常豁然:“我觉得像我个人目前在从事的项目,在国内争夺冠军有十足的把握,所以有时候伤病算不了什么。但是很多选手都看不到前八名的希望,但他们仍然在坚持,所以她们更值得我们学习。”

  面对新闻媒体,黄潇潇也发出了自己的请求:“我在这里做一个请求,在座的媒体记者,都能够号召大家来给山东队加油。因为我们现在很有信心再拿一块金牌,但需要大家的支持。”(铁手)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