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端:每走一步都很艰苦 要用进球帮助辽宁夺冠

2009年10月25日2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0月25日青岛报道) 全运会女足半决赛结束,继江苏队淘汰上海队挺进决赛之后,辽宁队也加时击败山东跟对手会师决赛。李冬娜、庞丰月的进球帮助辽宁队晋级,球队的头号射手韩端小组赛中攻入4个球,但是这一场却没有破门,韩端赛后表示:“我希望自己的进球留到决赛,关键时刻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辽宁队开场就遭遇重创,山东队刘春卉的进球给了她们一个下马威,辽宁队依靠下半场李冬娜以及加时赛庞丰月的进球彩完成了逆转,韩端赛后说:“比赛打到半决赛很艰苦了,对手实力是很强的,她们还有主场的优势,我们能赢得这场艰苦的比赛非常的不容易,尤其是打加时大家能坚持到最后,我还是要感谢我们的队员,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进入决赛是最好的回报。”

   辽宁队赛前做好了打加时赛的准备,韩端说:“我们一直都做好了每一场困难的准备,确实每一场都很困难,我们是一步一个脚印的在走。今天的比赛我们算是成功了,全运会的比赛还有一场比赛,希望能笑到最后。”

   决赛辽宁队的对手是江苏队,去年辽宁队曾经在女超、超霸杯中两次击败对手,其中韩端在女超的比赛中攻入制胜球,韩端说:“江苏队是个很强大的对手,她们今天也打了加时赛。应该说我们两支球队的体力都透支了,下一场比赛我们肯定会尽力去拼,打江苏我相信会继续取得成功的。”

   半决赛韩端没有能够取得进球,但是她并没有显得太遗憾,“我们今天赢球了,我进不进球无所谓。还有一场比赛,我希望自己的进球能够留在最关键的时刻,希望下一场我能用进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