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托雷斯破僵局两人染红 利物浦2-0曼联

2009年10月25日2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10轮上演焦点战。坐镇主场安菲尔德球场的利物浦队依靠托雷斯和恩戈格的各一粒入球2-0击败曼联止住正赛四连败颓势,曼联则在近5次客战BIG4其他三大豪门球队中1平4负未有胜绩,连续两个赛季作客安菲尔德未能拿到一个积分,并且以2分差距落后切尔西再次让出积分榜榜首位置。最后阶段,维迪奇和马斯切拉诺都吃到红牌提前退场。组图 评分 数据 更多新闻

  此役是第178次英格兰德比,此前曼联以68胜50平59负稍占上风,虽然上赛季利物浦近7个赛季来首次双杀红魔,但实际上曼联最近7次联赛作客安菲尔德5胜1平1负战绩不俗,并且在英超时代红军已经拱手送予曼联多达61个积分。此役,托雷斯和格伦-约翰逊伤愈复出,但杰拉德依然受困小腿伤缺席与前红军老臣海皮亚一起坐在看台上观战;曼联方面吉格斯、埃夫拉和鲁尼同样撕去病假条重返先发,前利物浦球员欧文开场时坐在替补席。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曼联实力的确不如利物浦。
利物浦还有夺冠希望。
贝尼特斯应该留下。

  上半时开场,利物浦依靠主场优势在场面上稍占上风。第2分钟,鲁尼将皮球送入利物浦城池,但边裁早已举旗示意小胖越位在先进球自然无效。3分钟后,库伊特和贝纳永配合后,以色列国脚给出好球,卢卡斯右肋大禁区前低射皮球碰埃夫拉后弹出底线。第11分钟,托雷斯禁区内横带后起脚又被埃夫拉封堵并在倒地前将球解围。2分钟后,此役在英超第100次先发的埃夫拉再次放倒带球突击的托雷斯从而让主裁判马里纳掏出黄牌。

  第16分钟,奥雷利奥右侧24码外任意球左脚直接打近角,范德萨神勇侧扑将球封出,库伊特底线前小角度再射又被荷兰老将用脚挡出。之后,托雷斯禁区左侧抽射没有打正让曼联又逃一劫。第18分钟,斯科尔斯中场被断脚下球,卢卡斯将球分给库伊特,荷兰飞翼禁区右侧低射偏出远角。3分钟后,瓦伦西亚右侧传中,鲁尼7码处跃起头球攻门被雷纳没收。第25分钟,马斯切拉诺30码外的远射偏出底线。随后,阿格和卡拉格相继在禁区内将吉格斯和卡里克放倒,但主裁判都认为在合理范围内未做判罚。

  第36分钟,贝纳永右侧给出好球,奥雷利奥插入禁区在无人盯防情况下8码处头球攻门缺乏自信被范德萨拿下,看到队友错失良机,看台上的杰拉德抱头惋惜。1分钟后,贝巴铲倒因苏亚被黄牌警告,结果惹得被阿格先侵犯的保加利亚前锋和鲁尼一起向马里纳抱怨。补时阶段,贝巴禁区内防守时居然把库伊特的球衫衣领撕破。上半时比赛,利物浦和曼联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不过进入通道前,吉格斯和卡拉格以及阿格、费迪南德都走到马里纳面前和主裁理论。

  第50分钟,贝纳永吸引防守后将球分到右路,库伊特在可以起脚的情况下选择将球敲回给贝纳永浪费机会。3分钟后,托雷斯右侧反越位成功后突入禁区似传似射直接偏出远角。第61分钟,吉格斯右侧任意球开远点,卡里克小角度头球被格伦-约翰逊挡出底线。此后,鲁尼右侧斜传,吉格斯受干扰勉强挡射被雷纳没收。第65分钟,利物浦打出精彩的三人组配合,贝纳永接到库伊特的传球后在右侧给出外线直塞低球,托雷斯趟球抗住费迪南德杀入禁区后小禁区右角7码处右脚打中路上方破门,托雷斯本赛季英超进球数达到9粒。

  第71分钟,卢卡斯禁区内的射门打飞。2分钟后,马斯切拉诺铲翻埃夫拉被黄牌警告。第74分钟,贝巴和斯科尔斯分别被欧文、纳尼换下,欧文登场时利物浦球迷以嘘声伺候这位前利物浦金童。随即,维迪奇侵犯托雷斯吃到黄牌。第76分钟,纳尼禁区左侧14码处的右脚打门角度太正被雷纳轻松没收。第80分钟,托雷斯在掌声中被替换下场。第84分钟,瓦伦西亚接欧文传球右侧小角度打门击中横梁弹出。

  之后,卡拉格从身后放倒欧文被黄牌警告。第89分钟,维迪奇中圈弧内拉倒库伊特再吃黄牌从而提前退场。第90分钟,鲁尼禁区内勉强头球顶高。补时第4分钟,马斯切拉诺在前场铲倒冲出禁区的范德萨也被红牌驱逐。虽然官方补时5分钟,但比赛并未准时结束。补时5分33秒,纳尼前场丢球被利物浦抓住反击机会,由于曼联阵型前压全力进攻后场仅剩下两人防守,卢卡斯接到库伊特传球后分到左侧空档,替补登场的恩戈格面对范德萨17码处低射破门锁定胜局。最终,曼联在安菲尔德0-2不敌利物浦遭遇本赛季第二场败局,也是近两个赛季以来连续第三次败于“红军”脚下。(搜狐体育 文治)

  利物浦(4-2-3-1):25-雷纳/2-格伦-约翰逊、5-阿格、23-卡拉格、22-因苏亚/21-卢卡斯、20-马斯切拉诺/12-奥雷里奥、15-贝纳永(90'37-斯克特尔)、18-库伊特/9-托雷斯(80'24-恩戈格)

  曼联(4-4-2):1-范德萨/22-奥谢、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夫拉/25-瓦伦西亚、16-卡里克、18-斯科尔斯(74'17-纳尼)、11-吉格斯/10-鲁尼、9-贝尔巴托夫(74'7-欧文)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