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解放军男排力克河南队 16年后再进决赛喜极而泣

2009年10月26日0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晓曼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晓曼 10月25日章丘报道)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特别是有着钢铁般意志的解放军,要看到他们的落泪可谓非常不易。然而,在今天的男排赛场上,众多八尺壮汉洒下了热泪。

  “队中有很多老将,为了备战这次的全运会非常不容易,这也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全运会比赛了,能够进决赛也算是给他们付出的一种回报吧。”八一男排主教练李海运赛后动情地说道,身边的队员们则依然熊抱在一起,激动庆祝。

  北京时间10月25日,全运会男排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在晚上的一场半决赛争夺中,老牌劲旅解放军面对夺冠大热河南,出人意料地以3-0轻取对手,三局比分为25-21、25-20和25-18。这也是解放军男排继1993年七运会进入决赛后,16年再次挺进冠亚军的争夺战。

  “今天这场球,我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赛前,也针对这场球做了很多工作,让队员们在关键比赛中敢于发挥自己的水平。”李海运表示说。

  从比赛一开始,解放军的队员们在场上就打得非常激情。从来打好打坏都只是笑笑的郭鹏,在今天的半决赛中每拦网成功,或者进攻得手都会大声嚎叫。同为国家队队员的小将仲为君在比赛中也毫不手软,4号位强攻频频得手,让对手有些招架不住。

  赛后,李海运对于队员们在场上的作风也提出很大的肯定,“这是全运会比赛的交叉赛,两个队都很渴望进入决赛,两个队的实力很接近,谁赢谁输都正常,但我们在场上拼得比较凶,在心态上处理得好一些,这点我比较满意。”

  结束了本场争夺,李海运介绍队伍明天会休整一天,接着备战27日进行的决赛。“上海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也是上届全运会的冠军,我们接下来会努力准备这场球。”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