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帆船帆板无缘前八 老将殷剑退役暂别赛场

2009年10月26日0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谢礼恒)果然是吃了天气的亏!因风力低于赛事要求,昨日在山东日照进行的帆船帆板八个单项比赛最后的轮次被取消。其中山东队的李玲获得了帆板女子RS:X级场地赛金牌,奥运冠军、川将殷剑因在此前的轮次比赛中成绩一般,最终排名第9。

记者昨天了解到,在因天气原因无缘前8名后,殷剑接下来将暂别赛场,完成自己的另一项重要人生目标:生子。

  帆船帆板比赛需要借助风力进行,只有当比赛水域风力高于4级,比赛才能顺利进行。前日,位于日照市万平口黄海海域的赛场在上午和下午风力都低于四级,因此组委会临时决定停赛一天。可没想到昨日比赛的风力仍不能达到要求,因此按照国际惯例,单项完成六轮赛事后,如天气不利于进行比赛,就可按现有成绩决出金牌。“唉,要是再比一轮,殷剑就能进前8,不过根据她现在的状态,我当时比较期待的成绩就是6到8名,不过现在这个成绩,我还是能接受。”殷剑的教练贵成忠昨天对记者遗憾地表示。而殷剑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心态轻松地说:“天公不作美吧,并没有太多遗憾的。接下来我会有自己的一些安排。”记者昨天从殷剑的教练处了解到,殷剑接下来将首先进行身体恢复,然后就会选择完成自己在结婚后的又一重大事件:生孩子。而至于媒体一直推测的殷剑要在全运会后退役的消息,贵成忠说:“由于年龄原因,殷剑一直在结婚后都有生子的打算,而由于备战全运会,殷剑和老公推迟了这一计划。现在全运会的比赛结束后,她就有很多空间和时间了,不过说到退役的事,这就要看下一步的安排了。殷剑应该是暂别赛场吧。”

  另外,由于合理利用了赛程和规则,山东队在昨日帆船帆板8个项目中以3金成为最大的赢家。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