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半身裸露引爆现场 向父母保证定找个好媳妇

2009年10月26日0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可以容纳6万人,10月25日,这里座无虚席,大伙的心中念叨的只有一个名字:刘翔。而刘翔也确实没有让人失望,用 13秒34的成绩夺取了自己伤愈复出后的首个冠军,实现了全运会三连冠,赛后疯狂地脱衣庆祝彻底引爆了西柳体育场。

  赛前流露出凶狠目光

  刘翔擅长搞怪是出了名的,不仅在赛后,每次大赛赛前,刘翔也会时不时地摆出搞怪表情。但25日的决赛赛场,大家没有看到昔日那个放松搞怪的刘翔,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严肃得近乎可怕的翔飞人,当电视镜头推近时,观众已经看到了刘翔眼中流露出的凶狠目光。

  身着一身灰色运动装从东南门走进运动场时,刘翔环顾了一下四周,此时,尽管女子跳高以及女子200米决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但现场观众的目光早已聚集到了这边,尖叫声与欢呼声已经响了起来,南看台的闪光灯也闪个不停。但在刘翔看来,这一切似乎与自己无关。他默默地与史冬鹏走在一起。

  现场依次介绍运动员,当介绍到刘翔时,现场引发了第一个高潮,大屏幕上的刘翔,低着头使劲用双手拍打着自己的脑袋。当他抬起头时,眼中流露出凶狠的目光。

  赛中尖叫人浪不断

  预赛第二的成绩预示着25日的决赛就是刘翔与预赛头名解放军队选手纪伟之间的“巅峰对决”。而比赛的进程也证明了这点。从发令枪响的那一刻,两道红色闪电就划破了济南奥体中心的夜空,刘翔领先,纪伟紧随其后!

  随着比赛的开始,西柳彻底沸腾了,尖叫声不绝于耳,闪光灯闪成一片,西边看台上的观众还自发地玩起了人浪。刘翔在赛道上始终领先,没有给身后的纪伟丝毫超越机会,短短的十几秒,刘翔完成了一次近乎完美的演出,现场的6万名观众也跟随着翔飞人感受了一次速度与激情的冲击。

  “值了,太值了!”记者席旁的几位年轻观众激动地呼喊着。“这么近距离看到刘翔,真的太棒了。”翔迷们已经彻底陶醉。

  赛后半身裸露引爆现场

  冲过终点后,翔飞人没有立刻返回休息室而是慢跑绕场一周,更大的欢呼声从看台四周传来,刘翔也尽量放慢步伐,享受这一激情的时刻。

  夺得自己复出后的第一冠,刘翔显然对于这一成绩十分满意。抬头看了一眼计时牌,他轻松地吐了吐舌头。稍作休整,刘翔开始缓缓跑动绕场一周答谢观众。看台上的观众呼唤着刘翔的名字,这一刻,刘翔就是他们心目中的英雄。而受到鼓舞的刘翔更做出一个惊人的举动:他先是脱下自己的比赛服,抛给了观众,随后又脱下自己的跑鞋,做出一个抛向看台的动作,最后却没有舍得。赤裸着上身的刘翔此时只剩下一条短裤,惹得现场尖叫声加倍。走到采访区,刘翔面对上海记者大喊了一句:“上海男人真厉害。”

  13″34刘翔轻松摘金

  10月25日晚,十一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在西柳体育场上演。飞人刘翔以13秒34的成绩轻松夺得冠军,成为全运会历史上第一位在这个项目中实现三连冠的选手,这也是刘翔伤愈复出后夺得的第一个冠军头衔。

  预赛排名第二的刘翔决赛中被安排在第五道起跑,他的左右两侧是最为重要的竞争对手河北选手史冬鹏与解放军队选手纪伟。20时整,随着裁判的发令枪响,8位选手如离弦之箭般冲出起跑线,刘翔起跑相当好,在跨越第一个栏前就已经占据了领先位置。13秒34,翔飞人终于夺得了自己复出后的首个冠军,纪伟以13秒42的成绩获得亚军,史冬鹏以13秒63获得第三。

  十一届全运会的历史上,共有3人夺得过两届110米栏冠军。来自北京的崔麟是第二届、第三届冠军。来自上海的陈雁浩是第七届和第八届的冠军得主。2001年后,中国的110米栏进入到刘翔时代,九运会和十运会的金牌得主都是刘翔。

  6万人争睹飞人票房收入266万

  25日晚,刘翔在西柳的表现令现场的近6万观众陷入疯狂,作为全运历史上第一位110米栏三连冠的运动员,刘翔在为自己带来巅峰荣誉的同时,也为十一运带来了可观的票房收入。

  赛后一小时,记者通过“中演票务通”全运售票系统看到,包括该场比赛在内的AT09场次,共销售门票4万余张,占可售票的95%,斩获266万余元,占田径11场比赛总票房的六成,既超过了上届全运会全部赛事的门票收入,又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本届全运会的单场票房冠军。据悉,25日晚,西柳共拥进了接近6万名观众,光采访的记者就达到了3000名,这些数字都创下了全运会开赛以来的新纪录。

  刘翔向父母保证肯定找个好媳妇

  刘翔受伤后,父母也开始为他的将来考虑,除了事业上的选择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 ,什么时候能带个女朋友回来,毕竟,孩子成家立业,父母才能放下心来。

  利用刘翔在家养伤的时间,父亲刘学根经常跟刘翔说:“你也老大不小了,26岁的人了,该有个女朋友了。”父母有些着急,刘翔自己却显得并不在意,“他一点也不着急的 ,每次问他,他都是说,这个是急不得的,还是要看缘分,缘分到了,自然就有了。”刘学根说。谈论的次数多了,刘学根甚至故意“激”刘翔:“我看你是找不到(对象)了。”刘翔则安慰父亲,“不会的,我保证,一定能找到,而且一定找个让你们满意的。”

  本版文/本报特派记者崔恒亮 杜金城 马贤贤 刘鹏 (本报济南10月25日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