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城保级路尽人事听天命 吴金贵发炮宋卫平洒脱

2009年10月26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面对败局,吴金贵只有苦笑。

  1比3――4分钟的补时过后,主裁判吹响了终场哨声。这次主教练吴金贵没有快速走向球迷,而是呆立了半天。在他的身旁,下半场被换下的队长马成目光呆滞地坐在板凳上。下次回到这个球场,他们真的要征战中甲了吗?赛后有悲伤的球迷在QQ群里发言:“别骗自己了,95%可能要降级了,奇迹只有5%的可能。”

  绿城的惨败并非球员不努力――真正的败因?刘博和张野停赛,89年出生的王凯在这样关键的比赛中都被替换上场,赛后连亚泰主教练李树斌都不客气地说:“我们的实力比绿城强。

”前段时间球队处理了些球员,而如果当时不痛下杀手,绿城的保级形势会不会更好些?面对这个问题,吴金贵的回答非常坚决:“球队就算降级了,我们也可以重新来过,但如果存在一些不好的东西,那就会更加糟糕。”“最近几场比赛,有些球员不尽力,有些球输得非常奇怪。”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吴金贵暗示队内有内鬼,“大家都看到的,我不是推卸责任,我们大部分球员还是很尽力的,但是有些输球非常不可思议,我们俱乐部经过认真研究发现,有些球员、有些位置的表现让人非常难理解,从客场输重庆那场比赛就开始了。”至于最后一场比赛客场对阵北京国安,已经失去保级主动权的绿城实际上只能尽人事听天命。“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再大的困难也要争取,即使降级了,我们还可以再来过。”吴金贵说。比赛一结束,绿城老板宋卫平就问俱乐部总经理沈强其他保级球队的成绩,以及最后一轮的对阵。有朋友过来安慰宋卫平,老宋则笑呵呵地打着哈哈。宋卫平真的如此洒脱?沈强说:“宋总希望用自己的笑容鼓舞球队。其实这样的结果,宋总内心也是非常失落的。”打通宋卫平的电话,他并不愿意多说:“只有再拼下一场了,到时候看吧。”田淼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