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北男篮无缘全运四强 教练:不给湖北篮球丢脸

2009年10月27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这是一支有血性的球队,即使伤病影响,因为处罚,主力球员不能上,但湖北男篮没有放弃,这是发生在济南昨天下午全运会八进四的情景。

  受罚队员现身

  比赛下午4点进行。3点45分,湖北队宋康明和顾全坐在替补席上,按照处罚,他们不应该坐在这里,不过,这个时候只是热身时间。

宋康明缺阵,对湖北队打击不小,江苏队内线队员唐正东,块头了得,也只有宋康明能够和他对抗。

  比赛正式开始前几分钟,宋康明和顾全离开了替补席,上了看台。

  武汉小将发威

  比赛开始,湖北队的武汉小子7号张凯抛投首开记录,连得四分。湖北队在张凯的带动下,在这一节一度以15:14领先。尽管江苏队实力很强,有国家队后卫胡雪峰,内线的唐正东也频频得手,外线孟达三分球手风很顺,但是湖北队没有放弃。只是在第一节快结束时,才以24比30分落后。

  血拼到底

  第二节,湖北队仍然抵抗,在结束时,只落后9分,38比47。在篮球场上大家都知道,能够控制在个位数之内,奇迹随时都有可能发生。可惜这一时刻不属于湖北队,湖北队尽管人人奋战,8号王晶脚有伤,抢得15分,张凯20分,10号何忠勉15分。但还是以76比101不敌江苏队。

  教练:不给湖北篮球丢脸

  湖北队主教练孙军赛后告诉记者:“我们全运会的目标是八强,我们办到了,一路打来,我们战广东宏远,两战江苏,哪一战我们不是一拼到底。我们从不看菜吃饭,碰到强队就放弃,碰到弱队就死欺。我们每一战都是血战,力拼到底。”

  他还说:“今天输给江苏,我们伤病和因为受罚两名球员不能上,但我们努力了。后面还有第五至八名的比赛,我们还是一局局打,不会给湖北篮球队丢脸。”

  本报记者 余国华 李勇 本报济南专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