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彭帅2-0完胜韩馨蕴 夺第四冠成就全运多金王

2009年10月27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ight
[点击看组图]
彭帅,全运会
组图:彭帅女单夺冠 成就全运会第四金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09第11届全运会继续进行。网球女单决赛在济南奥体中心网球馆展开争夺,来自天津的彭帅延续良好状态,她直落两盘以6-2/6-1战胜浙江小将韩馨蕴,夺取女单金牌。这是彭帅继女团、混双和女双之后,在本届全运会获得的个人第四枚金牌。至此,彭帅实现本届全运会的个人“全满贯”,同时彭帅也成为历史上首位一届全运会包揽四枚金牌的女子网球选手!
 
    >>女单签表/赛果

  彭帅在本届全运会状态极佳,她先是力助天津队勇夺女团金牌;而后又在混双和女双两个项目上笑到最后。女单赛场,彭帅同样不可阻挡;特别是半决赛她战胜了宿敌晏紫。女单决赛,彭帅的对手是小将韩馨蕴。韩馨蕴目前的竞技状态也不错,半决赛她战胜近期上升势头迅猛的张帅。从整体实力上分析,无疑是彭帅占据一定优势。

视频:彭帅网球女单问鼎 囊括四金加冕多金王

  第一盘比赛一开始,彭帅就显现出良好状态,这朵中国金花首局成功保发之后,第2局抓住机会率先破发成功并以2-0领先。韩馨蕴随即调整状态并在第3局破发还以颜色。而在第4局,彭帅再度完成破发并以3-1领先。随后3局,两位姑娘各自拿下自己发球局。而在第8局,彭帅完成该盘个人第3次破发。这样,彭帅较为顺利的以6-2先拔头筹。

  首盘的胜利增强了彭帅的自信心,她在第二盘第2局率先破发成功并以2-0领先。第3局彭帅顺利保发,该局结束时韩馨蕴似乎受伤,她请求医疗暂停并返回更衣室进行治疗。3分钟之后韩馨蕴返场比赛重新开始,不过这朵中国小花的移动似乎受到很大影响,第4局彭帅再度完成破发并以4-0领先。第5局,韩馨蕴破发还以颜色。而在第6局,彭帅又一次成功破发并以5-1领先。第7局保发之后,彭帅以6-1赢得第二盘胜利并以总比分2-0击败韩馨蕴,夺取第11届全运会女单金牌。

  整场比赛用时82分钟,夺冠之后彭帅显得非常高兴,她用飞吻来回溃现场为她加油助威的观众。彭帅成就了历史,这一刻她站上了中国女网之巅!(搜狐体育 light)

survey

    不幸-韩馨蕴决赛前突发阑尾炎 痛到流泪坚持打完比赛
  声音-彭帅:四金绝非幸运是心理成熟 不存在会超越谁
  盘点-全运会网球冠军完全记录 彭帅夺四金创历史(图)
  历程-彭帅09年单双打齐爆发 中网全运会显现最佳状态
  未来-非凡表现超郑洁李娜 彭帅揽四金生涯翻开新篇章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恭喜彭帅!这四枚金牌简直太帅了!
彭帅,怎一个“神”字了得……
中国女子网球格局发生剧变!
祝愿彭帅越战越猛,创造更好战绩!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