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女足夺冠历程:小组全胜 马晓旭绝杀建奇功

2009年10月27日1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一刀

    搜狐体育讯 10月27日晚,第11届全运会女足决赛的比赛结束,最终凭借着马晓旭最后时刻的进球,辽宁队1-0战胜了江苏队,获得了这次全运会女足比赛的冠军。作为国内女足的一支劲旅,辽宁队阵中拥有马晓旭、韩端、毕妍等国家队主力球员,所以她们的出线之路也是非常的顺利。

  小组赛:三战全胜早早出线

  辽宁队小组赛的首个对手是河北队,他们的阵中也是拥有多名新老国脚,因此这场比赛进行的还是非常的激烈。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战成了0-0的平局,下半场第60分钟曲婷婷创造了一个点球机会,毕妍主罚点球命中,打进了全场的唯一进球。

  第二场比赛辽宁队的对手是河南队,相对于第一个对手河北队,河南队的实力和辽宁队还是有着明显的差距。上半场的比赛辽宁队就打进了3球,最终3-0轻松的战胜了对手取得了两连胜。第三场辽宁队对战广东队,虽然基本上锁定了出线权,但是辽宁队还是没有任何的放松,最后还是以3-0的同样比分战胜了广东队,三战全胜的辽宁队昂首进入淘汰赛。

  四分之一比赛:辽宁队3-0陕西队

  以小组全胜战绩出线的辽宁队在淘汰中依然延续着很好的状态,比赛仅仅开始了2分钟,马晓旭的进球就帮助辽宁队打开了胜利的局面,第15分钟韩端的进球将比分扩大为2-0,第32分钟庞丰月将比分锁定在3-0,辽宁队非常轻松的挺进了半决赛。

  半决赛:辽宁队2-1山东队

  半决赛辽宁队的对手是东道主山东队,这是她们面对的第一次真正考验。山东队不仅仅占据东道主的优势,而且这次全运会她们的表现也非常出色,进入四强的山东队已经创造了历史最佳战绩。虽然两支球队的实力有差距,但是山东队踢的异常顽强,并且在第9分钟的时候取得了1-0领先的优势。

  失球之后的辽宁队全力反击,不过山东队的防守非常严密,并没有给辽宁队太多的机会。下半场第48分钟毕妍头球助攻,李冬娜垫射将比分扳平,两队最终进入了加时赛。加时赛两队踢的也是难分难解,最终技高一筹的辽宁队还是凭借着庞丰月的进球,2-1战胜山东队挺进了决赛。

  决赛:辽宁队1-0江苏队

  最终进入这次全运会的两支球队是辽宁队和江苏队,她们都是国内女足的劲旅,因此她们的交手也是一次强强碰撞。比赛中两队基本上都是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比赛踢的也是非常的精彩,比赛进入到第88分钟的时候,辽宁队右路策动了一次进攻,马晓旭门前补射空门得分,1-0,辽宁队夺得了这次全运会女足比赛的金牌。(胡一刀)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