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代五项接力赛不欢而散 广东申诉遇阻结果待定

2009年10月28日0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孙嘉晖

  没有宣布比赛结果,没有颁奖仪式,也没有处理意见和结果,本届全运会现代五项接力赛就这样草草收场。

  昨天,现代五项最后一枚金牌要在山东烟台赛区决出,上届冠军广东队和拥有世锦赛冠军钱震华的上海队都对这枚金牌志在必得。

比赛结束后,各队比赛结果相继出炉,但并未分出胜负。因为,比赛中的一个小插曲导致广东队赛后的申诉,竞赛委员会取消了颁奖仪式,但并没有宣布判罚结果何时出炉。

  在之前进行的现代五项男子个人赛中,广东队发挥出色,王冠、刘炎立和郭建力分别获得了第一名、第3名和第4名的好成绩。作为上届全运会该项目接力赛冠军,广东队当然对第2金抱有非常大的希望。而上海队则拥有世锦赛冠军钱震华和曹忠荣两位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名将,加上名将许运祺,同样对金牌虎视眈眈。

  昨天,比赛一开始进行得相当顺利,前3项比赛击剑、游泳和马术结束后,广东队占据总分第一。只要在随后的越野跑和射击比赛中不落后太多,就可以保证金牌入袋。“在跑步比赛中,我们的一名队员遭到了其他队员的阻挡,这也影响了队员的情绪,”广东现代五项队领队李永汉说,“赛后我们进行了申诉,颁奖仪式也被取消了,而竞赛委员会一直到晚上9时也没有给出判罚结果。”

  原来,在越野跑比赛中,一名重庆队选手有故意阻挡广东队选手的嫌疑。据透露,这名队员是上海队交流到重庆队的选手。竞赛委员会虽然取消了该选手的比赛资格,但对他干扰比赛导致的后果如何界定,却甚是棘手。

  据了解,昨天比赛于下午5时许结束,直到4个小时后,竞赛委员会仍然在紧张的磋商和认定当中,至于颁奖仪式何时举行,奖牌归属如何,并没有明确的答复。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