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艇上领风骚 黄茂兴和李强击败奥运冠军夺金

2009年10月28日0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山东电 (特派记者 冯爱军) 雅典奥运会上,孟关良/杨文军在男子双人划艇500米项目上岸还不知道冠军归属,昨天在全运会上这一幕重演。不过,笑到最后的不是奥运冠军杨文军和他的江西队搭档,而是一对广东的组合黄茂兴和李强(上图),他们以0.106秒的微弱优势,第二次击败对手。

  黄茂兴/李强的最终成绩是1'44.993",而张志武/杨文军的成绩1'45.099",0.106秒的优势,显然是肉眼无法分辨的。就跟在雅典奥运会上,孟关良和杨文军是上岸了才知道他们夺冠了。昨天划到终点的时候,杨文军一度还以为赢的是自己,冲刺后他振臂高呼。广东队的两位小将也有点懊恼,或许是被杨大哥的气势给唬住了,因为杨张两人的冲刺更加出色,上岸后,李强自言自语道:“不好说,一点点。”

  果真是一点点,不过并不是败了,而是赢了,两条艇尖交错向前,李强和黄茂兴刚好赢了千分之一秒的优势。

  赛后,误认为自己夺冠的杨文军很是失落,他承认有点遗憾,不过,他表示已经拼尽了全力,他和队友也已经超水平发挥。同时,杨文军觉得一金两银对他而言也是没有遗憾的。

  前一天,黄茂兴/李强在男子1000米双人划艇项目上折桂,击败的也正是杨文军和张志武的组合,同时打破了中国皮划艇领军人物杨文军近几年来的“不败神话”。

  黄/李两人从冬训开始配艇,短短一年,他们就战胜了张志武/杨文军的组合,不禁令人联想到新的“孟杨组合”的诞生。不过对此,李强有着清醒的认识,他认为,由于张志武的问题,江西队并非最佳状态,“现在说接班‘孟杨’无疑太早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