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蒋兴权:新疆有收获也有问题 身体允许不想退休

2009年10月28日13: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在今天进行的全运会男篮争夺五六名的比赛中湖北队71-68战胜新疆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五名,新疆队获得第六名的成绩。

  赛后双方教练和球员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湖北队教练孙军点评说:两队发挥正常水平,作为我们队来讲开局不好,有点松,进入状态慢,通过暂停解决的不错,老问题是我们失误比较多,这是我们以后需要总结的地方。

  球员代勇说:两队很拼命,赛会制一天一场强度很大,最后要拼意志力,我们顶住压力拼到最后。另外代勇透露,下个赛季不会再为陕西效力了,他将会选择退役。边上的孙军开玩笑说:这是代导呀。

  谈到吉林队的收获时,孙军说:能在伤病面前勇敢的站出来,正确对待伤病,前面通过努力一直在拼,几名老队员伤病太大,赛会制连续比赛会对球员体能要求更高,在老队员的带领下年轻队员跟上来了,圆满成了比赛任务。

  比赛结束后蒋兴权在更衣室对球员训斥了半个小时才来到发布会,蒋兴权点评本场比赛说:这场比赛新疆队在防守问题很多,个别位置防守不好,篮板球输得很多,进攻太简单,比分因此很低。我们对对方得分点解决不了,篮板球输太多。对于年轻球队来讲要认真总结,有技术问题有战术问题,也有心理问思想变化。

  谈到新疆队的进步,蒋兴权说:我们队员训练时间与传统强队相比较短,比赛打得也少,这次刚开始比赛时候也是不适应,应该说通过比赛一场一场的打,解决了一些问题,全队还是有进步的。眼前出现的问题很困难,有些能解决有些还需要时间。对我们队来说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通过比赛还是有变化,问题暴露比较充分通过训练解决得更好。

  谈到何时退休的问题时,蒋兴权说:这看情况吧,没什么要求,没什么想法,如果身体允许,球队需要还会继续作战,我还没有特别的计划。

  谈到下午广东和山东的决赛,蒋兴权说:这两支球队特点不一样,广东队打球人员很多,各个位置齐整,他们实力上看在这次比赛中表现比较突出。山东队有三个队组成一个队,也有特点,不管是锋线还是后卫线还是中锋,有自己独特的之处,看双方怎以对方制约对方的特点发挥自己的特点,在心理上处理好一点。这就看临场发挥变化了,

  对新疆队时,蒋兴权说:给新疆队打90分,我们收获打球的人,成绩都很重视,如果没人成绩是虚的是暂时的,有人成绩可能会在后面体现。从球队来看有人才有希望,新疆队打出一些球员。这为CBA打下基础,接下来还有一些引进外援,有些队员要重新组合,家里还有些球员,还有一段调整的时间。(大苦瓜)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