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国赛解签:马龙张继科过早相遇 小花各遇苦主

2009年10月28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09年乒乓球英国公开赛各单项签表揭晓。男单上半区,马龙、张继科恐怕将在第三轮过早相遇,下半区马琳和陈玘有望与吴尚垠、波尔等名将交锋。女单方面,两位90后新星刘诗雯和丁宁可能在1/4决赛遭遇各自的“苦主”姜华珺和金暻娥。

    男单签表 女单签表 男双签表 女双签表

  男单:马龙张继科过早厮杀 杀神PK波尔

  马龙作为头号种子被分到了1/4区,同区的还有张继科,两人不出意外将会师第三轮,早早相遇最终只有一人能够挺进八强。以往马龙胜多负少,但张继科近期状态出色,不久前为男乒卫冕世界杯男团冠军立下汗马功劳,这场焦点对话胜负难料,胜者可能与日本新锐水谷隼争夺一个四强名额。2/4区由上海新老双星王励勤和许昕把关。许昕次轮有望对战柳承敏,这场直拍对话的胜者1/8决赛将迎战王励勤,接下来1/4决赛的潜在对手是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和新欧洲冠军梅兹,2/4区恶战不断,中国选手并没有十足的突围把握。

  奥运冠军马琳分在3/4区,主要对手是韩国名将吴尚垠,后者在1/4决赛迎战马琳之前,还需摆脱庄智渊等好手的纠缠。“杀神”陈玘与二号种子德国名将波尔同在4/4区,德国一哥次轮可能遭遇日本超新星松平健太,潜力巨大且有爆冷传统的这位小将不可小视。波尔若能顺利晋级,将与陈玘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女单:丁宁恐遇金暻娥 刘诗雯再战姜华珺

  相比男队出动了除王皓外的全部主力,女队基本上是以二队参赛。赛会头号种子刘诗雯把守1/4区,平野早矢香等对手难以阻止这位天才少女闯进八强,1/4决赛刘诗雯不出意外将再度与中华香港名将姜华珺交锋,能否报不久前世界杯团体赛憾负的一箭之仇值得关注。2/4没有国手的身影,冯天薇、帖雅娜、唐汭序、朴美英等好手将为一个四强席位展开一番激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国乒实力雄厚,夺冠无悬念!
体育竞技难说,实力再强也有低迷的时候!
能夺几金,能否夺冠现在都还不好说!

  丁宁被分到了3/4区,同区的李晓丹次轮将面对日本名将福原爱,与丁宁会师八强的希望不小。胜者1/4决赛可能将遭遇苦主金暻娥,丁宁近期屡负这位削球名将,若相遇能否一扫颓势值得关注。老将郭焱作为二号种子镇守4/4区,王越古、李洁、李嫱冰等海外兵团在实力上有所差距,郭焱正常发挥将锁定一个四强席位。文佳和常晨晨则将从资格赛打起。

  双打:男双推出直拍组合 刘诗雯丁宁携手出战

  男双方面,马琳与小将许昕组成一对全新直拍组合出战,两人在上半区遭遇到波尔/苏斯、水谷隼/岸川圣也等名将,形势略显严峻。王励勤/王皓、陈玘/张继科拱卫下半区,对手实力平平,德比战的胜者将挺进决赛。

  女双方面,由于排名普遍不高,只有小将组合丁宁/刘诗雯直接获得了正赛资格,若能在次轮战胜新加坡强档冯天薇/王越古将顺利挺进决赛,决赛对手可能在姜华珺/帖雅娜、金暻娥/朴美英两对强档之间产生。(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