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静放弃B瓶检验 女飞人喊冤:如厕时被人下药

2009年10月28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生活新报

  在知道自己“出事”后,王静当天便向全运会组委会兴奋剂检查部提交了一份声明。她在声明中表示接受兴奋剂检查结果,并强烈要求有关部门深入调查自己兴奋剂检查呈阳性的原因。

  王静:会傻到送死吗

  王静表示,接受兴奋剂检查A瓶阳性的结果,不开B瓶检查。

同时她还表示,自己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未主动服用兴奋剂,也未接受过任何人给予的兴奋剂。

  “我已经参加过那么多次国际、国内比赛,每年要接受很多次药检,我会为了一次全运会就断送自己的前途吗?那个药是很低级的,吃了以后几个月都下不去,我会傻到去送死吗?”王静说。

  王静怀疑有人趁她上洗手间时陷害她,“我参加100米预赛和决赛时都去了洗手间,当时我的包就放在外面,喝的水就在包里面,那个场面很混乱,我没有叫人专门为我看着包。教练后来还说过我,说我太大意了。”王静说。

  教练:我们被人陷害

  对于兴奋剂检测呈阳性的结果,王静的教练陈华哭诉“不敢想象”。“我们来之前10月10日在上海刚参加了飞行药检,没有问题;10月18日,我们在(运动员)村里刚检测过,也没有问题,但怎么过了3天就出问题了呢!我们凡事都特别小心,明知道吃那个东西会死的,我们有那么傻吗?”陈华教练越说越激动。在这次检测中,王静的A瓶检测结果呈外源性表睾酮及睾酮代谢物阳性。对此,陈华教练表示:“这种药物非常低级,非常粗糙,属于1类药品,是非常容易被查出的。我们明知道前三名选手肯定要参加药检,怎么可能笨到这种地步,自己去送死呢?”

  “我们自己没有服用,我们是被人陷害的。”陈华教练义愤填膺。让他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就在10月22日晚上王静夺得女子100米的金牌后,有人当晚给有关部门递交了一封匿名信。而值得怀疑的是,这封信里清清楚楚地写着王静服用的是什么药物。“他们为什么会事先知道,难道他们有先知功能吗?”陈华教练表示这次疑点很多。“全运会应该公开公平竞赛,为什么有人会采取这种手段?这是想让我们去死吗?”安伟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