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左树声号召球迷为收官战助威 泰达今年得大于失

2009年10月28日1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方网

  10月27日,又到了泰达公开训练的日子,由于团泊洼基地的临时停水,泰达把训练场地移到了市区的某健身房进行,也将训练内容改为了体能训练。泰达的此次训练历时一个半小时,主要项目为踩单车以及器械等力量训练。

  “希望球迷在百忙中来泰达球场,支持球队。”客平深圳、败走河南,泰达主帅左树声表示此时泰达其实更加需要球迷的支持,而本周末就是泰达本赛季的收官战了,左树声也用泰达斗志向球迷承诺了一场精彩比赛:“我们全队上线会用行动打出激情,争取比赛获得圆满结果。”

  比赛打到最后阶段,泰达的伤病问题已经不容忽视,伤号多是上一场不敌河南的主要原因,而其负面影响还会延续到这一场,左树声表示,为了长远打算还是会考虑启用新人:“我们会做两手准备,队伍在一个赛季后伤号比较多,吴伟安、王新欣、马磊磊和路易斯等六七名主力不能上场,在争取好成绩情况下,适当考虑启用新人。教练组会进一步根据实际情况来研究分析。两种可能都有,前提是打好本场比赛。”

  本赛季,泰达的战绩不但较之去年有所下滑,甚至远远低于赛季之初的预想,对此左树声表示泰达的“得”还是大于“失”的:“今年成绩下滑,可以用跌跌撞撞来形容。但收获大于成绩的下滑。收获主要来自两方面,首先是双线作战,得到了很多经验和教训,如果后面还有机会踢亚冠,那时在备战、成绩方面都会比这次好。实现小组出线有一定把握。再有就是通过本赛季,年轻队员在这个得到了锻炼和成长,比如马磊磊、胡人天、聊博超、范柏群等球员积累了大赛经验,明年是他们高峰的最佳时机,韩燕鸣等老队员状态回升也是可喜之处。”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