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苏联赛杯-郑智怒射憾偏出 凯尔特人0-1出局

2009年10月29日0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3:35,09-10赛季苏格兰联赛杯第四轮的比赛,凯尔特人坐镇主场0-1不敌哈茨,惨遭淘汰。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郑智再次以首发身份登场,这是郑智本人在苏格兰联赛杯上的首秀,也是其本赛季第一次在主场首发,还是第一次在比赛中连续首发。比赛中,郑智出任球队前腰,表现不错,第59分钟被队友替下。

  相比上周日的联赛,主帅莫布雷将4-4-2阵型调整为4-2-3-1,对球队首发阵容出现四处变化:后防线上左后卫福克斯取代了内勒;中场方面,恩盖莫和克罗萨斯出任双后腰取代罗布森和郑智的组合;锋线上,郑智位置前移,出任球队的前腰,支援顶在最前面的基伦。

  比赛开始,第1分钟,哈茨打了主队一个措手不及,纳德突入禁区后低射远角,好在欣克尔及时回防,在门线上倒地将球勾出。第3分钟,郑智中场得球,被巴拉克在身后将其推倒。克罗萨斯长传球被冈萨尔维斯解围。第5分钟,凯尔特人中场的流畅传递被积极回防的纳德破坏。

    第6分钟,郑智回抢时对布拉克犯规,因为位置相对的关系,两人在中场交手的机会很多。第7分钟,马隆尼给郑智做球,奥布阿将球捅走。第9分钟,郑智前场拿球又被斯特沃特拉倒。凯尔特人赢得前场左路距离球门35码的任意球,马隆尼将球传向禁区,落点不佳,被对方门将巴罗格出击将球摘下。

  第19分钟,斯特沃特再次对郑智犯规,被主裁判口头警告。第22分钟,麦克格迪左路带球内切,距离球门25码处的劲射高出横梁。第25分钟,郑智在前场与队友打出精妙的二过一配合,突入禁区后在对方后卫汤普森的干扰下,射门乏力,对方门将巴罗格将球没收。第27分钟,郑智防守时不遗余力的补位,为了阻止帕拉祖勒罗斯的突破,将其拉倒。第28分钟,马隆尼的传中球落点极佳,麦克格迪的头球冲顶没有顶正部位。

  第31分钟,卡德维尔后场长传球直接找锋线上的基伦,后者将球卸下后的劲射却鬼使神差般打在郑智身上弹出。第37分钟,奥布阿在右路突破后传中,赢得角球机会。波兹迪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38分钟,基伦禁区边缘做球,郑智凌空射门,皮球划门而过。第40分钟,郑智与麦克格迪再次打出精妙配合,后者被华莱士放倒,凯尔特人赢得距离球门30码处任意球机会,麦克格迪的大力攻门放了高射炮。

  第42分钟,马隆尼开出右路角球,禁区内混战中,基伦的倒地勾射被对方后卫用身体挡出。第45分钟,基伦的推射再次偏出。半场结束,凯尔特人局势占优,郑智和马隆尼制造了相当多的机会,可惜却未能打破场上僵局。

  下半场重燃战火,双方各有一处调整,凯尔特人方面,麦克科特换下连续征战的马隆尼,哈茨则用约森换下布拉克。第46分钟,欣克尔再次化解哈茨开场的攻势。德弗尔趟过出击的扎卢斯卡,但是欣克尔又一次门前堵枪眼成功。第48分钟,德弗尔的任意球攻门大大偏出球门范围。第51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麦克科特上演本场比赛迄今最精彩的一幕,他从中圈附近开始带球,连过对方数名防守球员,突入禁区在两名后卫的夹击下起脚攻门,皮球狠狠砸在横梁上弹出。第53分钟,哈茨前场角球机会,波兹迪的劲射偏出球门。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郑智加盟凯尔特人是个错误!
郑智还是体现了自己的能力!
凯尔特人本赛季没戏了!

  第58分钟,福克斯禁区内对纳德犯规,凯尔特人被处于点球极刑,斯特沃特一蹴而就,0-1,凯尔特人落后。第59分钟,比分落后的绿衫军迅速做出调整,麦克唐纳换下基伦,萨马拉斯替换郑智登场,4-2-3-1阵型变为4-4-2。第60分钟,麦克科特开出的角球直接旋向前门柱,巴罗格将球稳稳摘下。

  第67分钟,麦克科特凭借犀利突破再次赢得前场任意球,福克斯将任意球开向禁区,波兹迪抢在萨马拉斯之前,将球顶出禁区。第69分钟,麦克格迪在边路突破后传中,巴罗格将球拦截。随即,福克斯在与德弗尔拼抢时动作过大,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71分钟,麦克格迪妙传萨马拉斯,希腊射手转身射门被巴罗格扑出,他跟上补射再次被封堵,依然无法攻破对方门将十指关。第77分钟,萨马拉斯前场反抢波兹迪脚下球成功,裁判却示意其犯规在先。第79分钟,欣克尔右路的传中球恰到好处,萨马拉斯门前6码处冲顶,竟然未能得手。

  第81分钟,冈萨尔维斯禁区边缘铲倒麦克唐纳吃到黄牌,还送给凯尔特人距离球门20码左右的任意球,本场脚风颇为不顺的麦克格迪将球打偏。第84分钟,麦克格迪低平球传中,麦克科特门前扫射又被巴罗格挡出。第86分钟,麦克马努斯的头球攻门又被华莱士在门线上解围。伤停补时阶段,麦克马努斯对德弗尔恶意犯规,当值主裁汤普森将其红牌罚下。

  最终,凯尔特人在主场输球又输人,0-1惨遭哈茨点杀,上赛季联赛杯卫冕冠军止步于半决赛门外。

延伸阅读:

·杨晨旧主老板欲辱华 邵佳一球队粉碎其登顶梦想

·德乙最美夫人再曝艳照 透明内衣迷倒全德国(图)

·成都小将正式加盟星工厂 梅斯:有弋腾不要肥罗

·官网称郑智上半场最亮点 卫冕冠军居然耻辱出局

·卫冕冠军止步半决赛外 郑智加盟后豪门就堕落?

  出场阵容:

  凯尔特人(4-2-3-1):24-扎卢斯卡/2-欣克尔,4-麦克马努斯,5-卡德维尔,11-福克斯/6-恩盖莫。17-克罗萨斯/46-麦克格迪,27-郑智(59’ 9-萨马拉斯),13-马隆尼(46’ 20-麦克科特)/33-基伦(59’ 7-麦克唐纳)。

  哈茨(4-5-1):1-巴罗格/46-汤普森,21-波兹迪,5-冈萨尔维斯,3-华莱士/13-奥布阿,8-布拉克(46’ 4-约森),23-斯特沃特,6-帕拉祖勒罗斯,11-德弗尔/14纳德(76’ 15-维特芬)。

  主裁判:C-汤普森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