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四川获得13.5金牌 局长朱玲表示满意不满足

2009年10月29日0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 谢礼恒)  昨日下午,十一运会四川代表团在济南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本次全运会相关情况。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表示:“在本次全运会上,我们对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但并不满足,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在比赛中表现出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面貌很好,但不是最好。

  本次全运会,四川代表团共有569名运动员参加了30个大项、209个小项决赛阶段的比赛。完成了既定的“金牌超十运,总分获优胜,西部夺第一,争创风尚奖”的目标任务,共夺得金牌13.5枚,在46个参赛代表团中位居第12位,比上届增加1.5枚,提升了2个位次。在奖牌方面,四川省夺得奖牌60.5枚,位居第9位,比上届增加12.5枚。这也是四川省全运参赛历史上奖牌数首次突破60大关。在得分方面,四川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夺得1565.5分,位居全国第7位。男子自由体操、男子双杠、男子单杠、女子四人皮艇500米四个项目是四川首次在全运会上获得金牌。在朱玲眼中,四川田径的突飞猛进特别引人关注,“我们在男子项目上的进步喜人,如4×100米接力首次在全运会上获得银牌,男子200米更是首次站上了全运会决赛跑道,并获得铜牌。”

  朱玲还特别提到了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我们尖子不尖的状况还没有彻底改变,尽管金牌数超过上届,但增长数量不多,乒乓球、羽毛球、举重等项目急需提高。”总共8个球类集体项目,四川队只在女子水球上夺得铜牌,“特别是深受群众喜爱的三大球项目,我们的表现差强人意,这是以后工作的重点。”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