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运场馆下“禁烟令” 亚运期间有控烟监督队伍

2009年10月29日1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吴彤、通讯员亚组宣报道:明年广州亚运会期间,吸烟、销售烟草制品、进行烟草赞助及促销等行为将禁止出现在规定区域。记者昨天从广州亚组委和广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16届亚运会举行期间相关区域将实行“控烟”。

  一场大范围的立令禁烟运动,正在广州上演。而明年举行的广州亚运会已经率先表态,“坚决”推进这项禁烟运动。广州亚组委医疗卫生部副部长胡丙杰昨天表示,亚组委医疗卫生部与市爱卫办分别制定了《第16届亚运会场馆控烟通用政策》和《广州市2010年亚运会控烟工作方案》,这两个文件明确了亚运会期间亚运场馆和全市控烟工作的任务要求和各责任单位的分工,也标志着第16届亚运会控烟工作全面启动。

  胡丙杰表示,亚运会期间,公共卫生保障人员、志愿者、场馆的经营管理者等3方面将组成控烟的监督队伍,对吸烟人员进行劝诫、引导。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