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运会客厅走进香港 方力申:愿为亚运唱歌拍片

2009年07月26日0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方力申是香港知名的“运动员艺人”,他曾同时保持着9项香港游泳纪录,2000年悉尼奥运会后,方力申退役加入娱乐圈。“如果有机会,我很乐意为广州亚运会唱歌或者拍电影。”日前,在香港浸会大学举办“亚运会客厅”活动中,特邀方力申作为嘉宾,方力申借此机会表达了自己对广州亚运会的支持。

  在运动员时期,方力申经历过不少难忘的比赛。“有一次是到斯里兰卡比赛,当时那里正在内战,我是签了生死状之后去的,最后拿到两枚金牌。”方力申回忆道。2004年和2008年,方力申先后成为两届奥运会的火炬手。“2004年是在希腊的一条高速公路上跑的,周围没有一个观众,孤单单的一个人就跑下来了。而在去年的火炬接力上,我跑的是弥敦道那一段,100米就像跑了半个马拉松一样,因为周围的观众太多、太热情了!”他说。

  方力申曾参加过两届亚运会,作为“退役运动员代表”,他号召香港市民去广州现场感受亚运会的气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