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年WTA年终总决赛萨芬娜因伤退让 小威夺冠

2009年10月30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9年WTA年终总决赛在卡塔尔多哈进行了第2个比赛日的角逐,首次亮相的萨芬娜与扬科维奇的比赛进行至第3局就因伤退赛,从而将年终世界第一的宝座拱手让给了小威。

随后,小威以2比1逆转姐姐大威,在栗组出线在望,同时,她也将继2002年后首次重返年终第一。

  昨天一战是大小威的第22次交锋。大威首盘以7比5艰难胜出,随后,小威以6比4还以颜色,将比赛拖入决胜盘。由于首轮不敌德门蒂耶娃,大威必须获胜才能保住争进半决赛的一线希望,多次平分战成5比5后,大威成功保发,并在第12局拿到破发点,同时也是“赛点”。不过,小威在关键时刻成功化解危机,并将比赛拖入“抢七”,最终以7比4获胜。遭遇两连败后,大威基本无缘小组出线。

  在另一场焦点战中,萨芬娜与扬科维奇头两局战平,到了第3局因背伤复发不得不退出比赛,同时还把年终世界第一的宝座让给了小威。在另一场比赛中,两位首次跻身年终总决赛的姑娘展开了一场拉锯战,结果沃兹尼亚奇以2比1击败V·阿扎伦卡。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