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圳主教练谢峰的愿望:深足保级 北京国安夺冠

2009年10月30日1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昨天下午的麻磡基地气氛轻松,一场运动量不大的训练课延续了深圳红钻队最近的传统。主教练谢峰一如往常地安排了体能——对抗——游戏的项目。尤其是最后的遛猴+射门游戏,一帮大男人玩得非常开心。

训练后谢峰说,希望深足战胜河南保级,国安夺冠。

  作为老北京,也是老国安,谢峰在最后一轮之前又成了焦点。这位一向谨慎的主帅这次很坦荡:“我希望国安夺冠!”幸运的是,这次深足赢河南能保级,也就意味着国安夺冠,两者绝不矛盾,不需要谢峰面临痛苦的选择。

  昨天训练的重头戏依然是对抗演练。虽然进攻方3球击败了防守方,但是谢峰明显不满意:“今天训练效果一般,如果以这样的状态对河南队肯定赢不了!”

  不过等队员们散开,谢峰还是给他们说了好话:“毕竟我们领先了保级对手两分,最近又连续打了这么多场,大家的心态有所放松很正常,关键是我们的调整工作要到位。”

  至于球队本身,谢峰强调两点:一是防守,虽然主场作战,但是河南队急于求胜,肯定会压上来,深足做好防守肯定会有反击的机会;第二是休息和管理好自己,谢峰强调了“善始善终”:“今晚查房,希望大家坚持完最后两天。”

  虽然外界认为深圳队保级概率已经达到99%,但是谢峰却在泼冷水:“如果我们自己也这么想就完了。国安久攻不下被绿城偷袭,然后我们输给河南怎么办?我反复告诫队员,现在还是保命的关键时刻,千万别以为自己上岸了。这一次我们要打醒十二分精神,主场放低调子,一分就够了,我们就是保平争胜。”

  预计本场观众:30000人

  昨天,市公安局、市体育场、深足俱乐部、两大球迷组织的代表进行第二轮会议,基本确定了周六体育场的安保方案和座位分配。目前预计到场人数30000人,其中河南球迷3000人。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