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最佳阵容:尤文四星闪耀 国米米兰各有神人

2009年10月31日0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搜狐体育讯 就像每一次一周双赛一样,20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10轮又是一个不可捉摸的夜晚。本轮意甲在没有一场交出白卷的同时有多场比赛打出高比分,总共34个进球让球迷大呼过瘾。也因此射手们成为本轮最佳阵容的绝对主角。此外,佛罗伦萨和罗马双雄齐走麦城、米兰双雄的过山车以及尤文图斯和桑普多利亚之间的强强对话变成屠杀都让人大跌眼镜。

  前锋:阿毛里(尤文图斯),弗洛雷斯(乌迪内斯),巴洛特利(国际米兰),米科利(巴勒莫)

  国际米兰和巴勒莫的比赛是本轮压轴戏,8个进球也的确名副其实。在这场进球大战中巴洛特利是明星中的明星,超级马里奥的技术让巴勒莫的后卫们看上去就像木桩一样,他仅仅在上半时就梅开二度,另外还助攻埃托奥得分并且创造一粒点球。要不是身体不适只打了半场,巴洛特利究竟还能在这场比赛中制造什么奇迹谁也没法预料。

  上半时的比赛毫无疑问是属于巴洛特利的,但在国米小将下场后,巴勒莫队长米科利接管了比赛。他不仅两次利用闪电般的速度杀入国际米兰禁区取得进球,而且还发起了巴勒莫在比赛中的第二粒进球。在米科利的带领下,西西里球队差一点就在梅阿查完成神话般的逆转。直到比赛结束前最后一分钟,米科利仍然是最有斗志的那名球员,他的射门仍然让塞萨尔胆战心惊。

  乌迪内斯本轮终于结束了三连败,而为他们带来胜利的是中锋弗洛雷斯。上半时就是弗洛雷斯接到达戈斯蒂诺的传球头槌破网,下半时又是弗洛雷斯的头球绝杀强大的罗马。整场比赛乌迪内斯一共只有3脚射门打在门框范围以内,弗洛雷斯的效率和价值可谓是高到无以复加。

  尤文图斯毫无疑问是本轮的最佳球队,他们在与桑普多利亚的“挑战者”之争中取得不可思议的大胜。而老妇人的头号功臣当属中锋阿毛里,近来状态奇佳的巴西人的表演完全决定了比赛。正是他的射门为尤文图斯拔得头筹,随后他又助攻基耶利尼扩大比分。下半时阿毛里的头球彻底击溃了桑普多利亚的斗志。虽然有点发烧,但阿毛里仍然不可阻挡。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