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更衣室只有劳尔支持佩帅 球员缘何跟他造反

2009年10月31日0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搜狐体育讯 皇马历史性耻辱之夜已经过去两天,有人为俱乐部求情,直言三冠王之梦并未破灭,有人为全队求情,要求会员们给出更多耐心,甚至连古蒂也得到了公开道歉的机会,可惟独谈到佩莱格里尼,人们却开始用起了过去式。媒体提到“工程师”,更多也是为谁是换帅热门的调查做铺垫——虽然马德里晴空万里,智利人心中却是凄风苦雨,虽然他并非”龙生凤养”,却已是“孤家寡人”。

  相比媒体和球迷的指责,球员们的冷漠才是佩莱格里尼最难承受的痛苦,尤其是当还需要依靠球员们挽救自己于下课边缘之时。西班牙媒体透露,现在的白色更衣室中,愿意对主帅无条件支持的只有队长劳尔一个人。回顾智利人六月份到来时,虽然没能和所有球员打成一片,还是和拉莫斯、格拉内罗、古蒂和劳尔等人保持了良好的关系。但随着失利到来,他们中的一些人开始远离工程师,比较冲动的古蒂甚至用污言秽语进行了正面挑衅。事实上,媒体认为,劳尔全力支持佩莱格里尼的唯一原因,也是只有后者继续执掌球队,指环王的首发位置才可能保留更久。

  从体育角度上,皇马球员们并不难找到智利人的痛脚。很多人就认为,从C罗的受伤到接连失利,都是佩莱格里尼一系列日常工作失误的结果,例如一天三练的密集训练导致了对米兰下半场很多球员的体力不支。此外,佩莱格里尼每场比赛前的首发名单也把球员从自己身边越推越远。“工程师”将自己在潜水艇获得成功的“一视同仁”带到了皇马,却没想到卡卡和范德法特、本泽马和伊瓜因之间本就不可能划上等号。所有大牌都想每场首发,但所有大牌又不能确认自己是否会首发……于是,先是本泽马、伊瓜因、再是阿隆索、古蒂,球员们不再掩饰对主帅权威的挑战。

  训练场上,智利人还在大声鼓励着麾下的弟子:“快点,塞尔吉奥,快点,劳尔”。但翻来覆去,佩莱格里尼呼喊的也只有那几个还愿意靠近自己的人名。是的,格拉内罗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表态是一个积极信号:“我们会为主帅战死沙场。”但深谙江湖知道的工程师不会不知道、更不会忘记去年的舒斯特尔同样听到过类似的话语。结果呢,德国人半个赛季未到就被解职,而同样是那些球员,就在换帅之后迎来了一波17胜1平的反攻高潮。这样看来,恐怕孤单的佩莱格里尼要想拿下赫塔菲和米兰,希望已经极其渺茫。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