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龙一道”网络推出棋赛 马晓春聂卫平再度携手

2009年10月31日0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1月2日,由聂卫平道场、马晓春道场及弈城围棋网共同主办的“龙一道”研究会将再次推出一项网络棋战——“联通棋友会浪漫杯”职业网络邀请赛暨业余网络邀请赛,据主办者介绍,这是一次将现实中的训练赛网络化的再次尝试。由于有一定额度奖金,加上高手云集,相信届时赛况将相当激烈。

  职业赛共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资格预选赛,日前已7轮战罢,蔡竟、李轩豪等16名棋手杀出重围,加上唐奕、廖行文等8名网络预选赛种子选手,共计24名选手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为网络预选赛,将于11月2日至6日每晚19时30分开始在弈城围棋网东洋服务器进行,共5轮,各小组第一名出线。第三阶段为网络本赛,首轮由第二阶段出线的4名选手与陈耀烨、朴文垚、赵守洵、付冲等4名本赛种子选手PK,第二轮由第一组胜者PK第二组胜者,第三组胜者PK第四组胜者。决赛为三番棋,在“龙一道”研究室进行,并由马晓春九段大盘讲解。

  业余赛分为两个阶段,与职业赛同时进行,参赛选手为聂道场和马道场各出8名冲段少年,特邀卢宁、刘轶一等8名业余强豪,共计24名选手参赛,从某种意义上讲,这也是业余强豪与冲段少年们的一次巅峰对话,充满变数。

  “龙一道”研究会系中国围棋界老一代领军人物聂卫平和马晓春携手于今年9月创建,成立之初,即被棋界视为聂马之间可贵的再次握手,具有特别意义。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