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实德战青岛拒绝五连败 徐弘率空前庞大阵容出征

2009年10月31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最好第七,最差第十,2009赛季尚未最后结束,实德队已经将自己牢牢锁定在中超中游的位置上。这使他们在大方向上丧失了追求,不过,具体到单场比赛,实德队仍然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这支无欲无求的球队不会拿出120%的力气,但也不至于刻意保留什么。如果一定要为今天的青连之战确定一个指导思想,那就是在练兵的大前提下,争取终结连败。

  最后一轮联赛总是“与众不同”,此番客战青岛,徐弘也带上了一个空前庞大的阵容。共有21名球员随队出征,这创造了本赛季的一个纪录。队伍当中,不仅有安贞焕、阿兰、赵旭日、朱挺、董方卓等老将,有赵宏略、李凯、王选宏、杨博宇、吕鹏等新生代球员,也有今年从未去过客场的芦强、郝星晨等人。这样的安排,为替补们提供了一次经历,也为徐弘练兵提供了更多选择。

  这一战对实德无关紧要,对理论上还存在降级可能的青岛队却很重要。桑特拉奇也说,虽然国安队很有可能战胜绿城,夺冠的同时将对手送入中甲,但足球场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为了确保万无一失,青岛队别无选择,只能全力争取3分。这给实德队带来了挑战,不过,徐弘依然表示,只要参加比赛,他就想赢。四连败后,实德不想再有五连败。A12b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