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WNBA现役巨星签约广东 女版詹姆斯堪称全能战士

2009年10月31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会赟)2009-2010年WCBA联赛将于11月7日拉开战幕。昨晚,2009WNBA全明星赛MVP———有“女詹姆斯”美称的斯文·卡什正式披上广东亚铝女篮战袍,令广东亚铝队在新赛季实力大增,目标直指冠军。

  据了解,广东亚铝女篮新赛季将坐镇肇庆体育馆,迎战全国女篮各甲级劲旅的挑战,篮球迷将会欣赏到长达4个多月的精彩赛事。本赛季WCBA将是有关部门最重视,推广力度最大,最具观赏性的赛季。中国篮协制定了允许每队聘请两名外援(一名欧美球员,一名亚洲球员),中途可以更换的政策。

  上届WCBA联赛,广东女篮排名第六。今赛季主教练换成了陈端,配以国内篮球名帅陈学勤和原国家队名将潘巍作助教。在刚刚结束的全运会上,广东亚铝女篮获得了第四名,比上届的第五名进了一步。

  凭借亚洲铝业集团的强大实力,广东亚铝队今届联赛动作不断,在上月与WNBA助攻王彭列捷罗签订引进合同之后,通过球队在全运会的表现,教练组觉得更需要一个全面型的外援。适逢彭列捷罗在10月29日训练中手指受伤,需要动手术的契机,取消了已经签订的引进合同,继而转向引进更具实力外援的计划。并通过姚明的经纪公司,硬将已经与欧洲俱乐部达成协议的现役美国国家队全能球员斯文·卡什抢了过来。

  斯文·卡什身高187厘米,今年30岁,现役美国国家队队员。2009WNBA季后赛,西雅图风暴队的得分王、篮板王、抢断王。球场上的她,是一名技术全面,身体强壮的全能战士。篮下、中、远距离均能得分,个人防守和篮板技术出众,是WNBA现役球员中不折不扣的巨星,曾两度捧起WNBA冠军杯,多次入选WNBA全明星阵容。2009WNBA全明星赛上,斯文·卡什以16投10中砍下22分、6篮板、4助攻的成绩摘得了MVP。

  今届女篮联赛,斯文·卡什将穿广东亚铝的1号球衣。球队将根据不同对手安排她打1、2、3、4号位,球迷将会看到一个“女詹姆斯”在球场上展示其巨星风采。昨晚,斯文·卡什在与队友见面会上表示,她的目标便是帮助广东队夺取新赛季冠军。

  

(责任编辑:大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