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掘金97-94击败开拓者获两连胜 安东尼贡献41分

2009年10月31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专电 NBA常规赛昨日进行了两场比赛,依靠当家球星安东尼41分的强势表现,丹佛掘金队以97:94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获得新赛季两连胜。前一天大胜劲敌新奥尔良黄蜂队的圣安东尼马刺队当日则状态全无,以85:92败给了芝加哥公牛队。


  掘金和开拓者队在上半场各打了一节好球,双方在上半场战成42:43。下半场比赛双方比分依然没有拉大差距,开拓者队一直以微弱的优势保持领先。在比赛还剩下5分钟时,开拓者队还以85:80领先5分,但是他们糟糕的罚球让5分优势逐渐葬送。比赛还剩4秒时,开拓者队落后1分,奥登获得罚球机会,但是他的两次罚球全部不中,使开拓者队失去了绝佳的反超机会,而安东尼则在比赛剩余不到两秒的时候两罚两中,使掘金队以3分优势领先。最后一投,罗伊三分球偏出,掘金队以97:94获胜。本场比赛中,前一天获得30分8个篮板球的安东尼再创赛季个人得分新高———41分。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