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收官国安望获史上首冠 长春恐制造最大意外

2009年10月31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1日电今天下午15时30分,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将同时开球。而16年间始终标榜“永远争第一”的北京国安队,则很有可能在家门口的工体击败浙江绿城,史上首次夺得职业化以来中国顶级联赛的冠军。


  在上轮联赛结束之后,北京国安与河南建业均同积48分,北京国安以净胜球优势力压河南队占据榜首。除了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一只脚已经迈入中甲门槛的浙江绿城之外,河南建业也将迎战同样为保级苦苦挣扎的深圳红钻。同样,涉及到夺冠的战役还有长春亚泰对阵重庆力帆,亚泰47分的积分若想夺冠,则必须要求京豫双雄双双落败,但他们面对的重庆已经降级,可谓是压力最小的一支队伍。

  展望今天下午的比赛,只要北京国安主场赢下浙江绿城,而河南建业不能超大比分击败深圳红钻的话,冠军奖非北京国安莫属,同时在本场比赛中落败的浙江队将降入中甲。从实力来看,浙江绿城也不具备和北京国安一决雌雄的水平,不过此前这将对老总宋卫平已经放出话来,表示宁可降级也要和国安队在客场拼一拼。

  在另外一场涉及争冠的比赛中,深陷保级泥潭的深圳队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如果深圳大比分输球的话,他们也有可能面临降级的厄运,所以面对河南队他们也不敢有丝毫的懈怠,而河南建业如果想争夺冠军,除了要赢球之外,还要尽可能多的赚取净胜球,此役很有可能成为一场建业的进攻大战,然而他们能否在深圳全取三分,还值得商榷。

  另外一直不太引人注目的球队却在最后关头保持着夺冠的另一大悬念,虽然在积分榜上长春亚泰并不占据优势,然而他们所面对的对手确是已经降级无心恋战的重庆力帆,一旦在重压之下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双双发挥市场,他们不出意外取得三分的话,将成为最意外的冠军。

  作为最有可能夺得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的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浙江绿城的球票早已被一抢而空,今天下午,座无虚席的工体将迎来最为火爆的一个球市。不过北京国安俱乐部已经表示,如果今天顺利夺冠,也不会当场举行庆典,而是会在以后择机举行。而今天比赛的安保级别,据称已经超过了北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