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佩帅保命战皇马遇苦主 古蒂遭弃疑似遭主帅封杀

2009年10月31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1点,09/10赛季西甲第9轮将迎来一场重头戏,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赫塔菲。皇马官方公布了本场18人大名单,伊瓜因和佩佩伤愈复出,拉萨纳-迪亚拉料理完家事后从法国归队,加雷和C罗因伤缺席,阿丹、古蒂、梅策尔德和德伦特因技术原因落选。文字直播间

  赫塔菲位于马德里郊区,这场比赛被视为马德里微型德比。在皇马队长,格拉内罗和德拉雷德就是在赫塔菲打出名堂后被回购。而在如今的赫塔菲队中,米盖尔-托雷斯、索尔达诺、巴雷霍、科迪纳、贝伦格尔等球员都出自皇马,主帅米歇尔更是皇马昔日五虎将之一。

  西媒早已盛传,如果本场比赛皇马无法获胜的话,佩莱格里尼就将立刻下课。但在此时,皇马却偏偏迎来了苦主赫塔菲。在两队10次西甲交锋中,双方4胜2平4负平分秋色,皇马主场3胜1平1负。自从赫塔菲升入西甲以来,皇马还从未能在单赛季中双杀这家小球会。在05/06赛季,时任皇马主帅的卢森博格就是在主场踢完赫塔菲后被弗洛伦蒂诺解职。如今赫塔菲主帅米歇尔已经放出狠话,他要让皇马陷入更加悲惨的境地。

  对于媒体所说的下课传闻,佩莱格里尼并不当真:“董事会很多人都坚定支持我,他们希望我能够率领球队前进,媒体说的东西并不能让我畏惧。我和巴尔达诺以及帕德萨的关系很好,他们谁都没有质疑过我的工作。”佩莱格里尼的4222无边锋阵型被认为不适合皇马,工程师举出了西班牙国家队作为例子:“我总是希望皇马能踢出漂亮足球,我不允许比赛变得丑陋。皇马这么多年来一直在踢防守反击,我要力争改变这一传统。我知道我在做什么,我也相信球队会取得进步。阿拉贡内斯就是个例子,由于选择和我相同的战术,他也遭到了猛烈的抨击。但最终,他率领西班牙赢得了欧洲冠军。”

  古蒂、德伦特和梅策尔德三人都在本周中的国王杯上表现糟糕,他们一起被踢出了比赛大名单。在对阿尔科孔的中场休息时,古蒂甚至爆粗口辱骂佩莱格里尼。佩帅宣称古蒂是因伤落选大名单的,但在此前参加新闻发布会时,金狼却明确表态他的状态很好。西媒普遍认为,古蒂的落选是佩莱格里尼对他的惩罚。如果工程师近期不下课的话,古蒂甚至有可能遭到封杀。

  古蒂遭遇封杀,也意味着劳尔的权威受到了极大挑战,皇马元老派的地位已经岌岌可危。范尼本周中复出后状态不错,禁区之王曾射中一次立柱。加上伊瓜因的进取心和表现都超过了本泽马,小烟枪与范尼中的一人极有可能与劳尔联袂出任锋线搭档,本泽马则坐上板凳。佩佩本场的表现也极为引人关注,在双方上一次交锋中,葡萄牙人在被判点球后踢踹倒地的卡斯克罗并拳打阿尔宾,3000万先生最终惨遭10场禁赛。(搜狐体育 丁武)

  皇马18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阿尔韦罗阿、佩佩、拉莫斯、马塞洛、阿尔韦奥尔

  中场:加戈、卡卡、拉萨纳-迪亚拉、哈维-阿隆索、默罕默德-迪亚拉、范德法特、格拉内罗

  前锋:本泽马、劳尔、伊瓜因、范尼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