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震栋组合助亚泰摘得亚军 好兄弟相约新赛季再来

2009年10月31日1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图为杜震宇和里卡多庆祝进球(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与重庆力帆的比赛,是长春亚泰本赛季的最后一次在主场亮相。在比赛的首发阵容当中,李树斌将王栋、杜震宇两名核心球员同时派遣出场。“双子星”在本场比赛中发挥相当出色,亚泰的第一个进球就是小杜妙传王栋打进的。因为各自的原因,亚泰双子星已经很久没有进球了,即便是在联赛的后半段,两人都同时归队,也鲜有一同出场的机会。联赛的末轮比赛,震栋组合终于发威了。

  尽管没有获得联赛的冠军,震栋的出色发挥也着实让长春球迷高兴了一次。赛后,取得进球的王栋显得相当的兴奋,“这个赛季我们机会是有的,但很遗憾没有把握住。因为自己的原因,这个赛季没给俱乐部贡献太多,下个赛季吧,等我再把体能练练,一定要好好的表现一下。”小杜的伤病对他的影响其实是很大的,在复出后的几场比赛中,小杜就是因为体能原因一直无法真正恢复到巅峰状态。“这个赛季因为伤病缺席比赛太多了,一直都没有恢复到最佳的状态,这肯定是要让球迷有些失望。不过没关系,联赛结束了,我们马上就会冬训,就会重新调整,明年吧,明年我们有亚冠,还有联赛,很多的比赛等着我们呢。”

图为美女球迷中场助兴亚泰(查看组图)

  对于震栋组合的表现,亚泰教练组在赛后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李树斌表示,“小杜和王栋这场比赛的表现非常好,他们值得表扬。我相信,如果再给他们一些调整的时间,他们一定会重新回到巅峰的状态。”(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