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夺冠大戏配角凄然谢幕 绿城将士含泪谢痴情球迷

2009年10月31日1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31日北京报道) 北京国安成就了16年的夺冠梦想,他们这个男一号风光无限。但是这出夺冠大戏中还有一个悲剧性的配角——浙江绿城,他们沦为北京夺冠绿叶的同时,中超之路也凄然谢幕,反黑斗士宋卫平的球队黯然降级,从终点又回到起点,浙江绿城的未来在哪来没有人知道。

  工体在这个晚上成为绿色的海洋,6万名球迷淹没了一切,但是这并不代表国安球迷统治了整个球场。在浙江绿城的球门后面,有几百名痴情的绿城球迷坚定的为他们的球队加油。在6万人制造的巨大声浪中,这几百人如同一叶扁舟,虽然历经颠簸但是从未沉没。浙江绿城未能创造奇迹,他们0-4倒在了北京国安的脚下,成为北京人圆梦的最后一块垫脚石。

  当比赛结束,工体陷入狂欢的海洋,北京国安的球员们绕场一周,他们引领着球迷们快乐的进行曲。这时候几乎没有人注意到浙江绿城的球员们,他们并没有退场,绿城的全体队员手拉着手跑向他们球门背后的球迷看台,几乎每个人的眼睛里都含着泪水,看台上几百个浙江的球迷同样热泪盈眶。绿城球员向着看台鞠躬,向这些不离不弃的球迷们表达着自己的敬意。在工体内欢庆的海洋里,这一幕辛酸感人。

  国安球员们的脸上荡漾着幸福的笑容,他们的狂欢似乎没有尽头。场地的角落里,绿城球员神情萧索,降级对于他们意味着什么?没有人能回答这个问题,宋卫平是否会继续扛起浙江足球的大旗?也没有人知道答案。这一夜,北京国安是幸福的主角,浙江绿城则是悲剧的牺牲品。

  辽足降级后开创了一年后重回中超的先河,浙江绿城能够做到么?有圈内人士表示,浙江今年之所以降级,实际上是他们多年内不肯与圈内潜规则妥协的后果。降入暗流汹涌的中甲,自命清高的浙江人能够创造如辽足一样的奇迹吗?也许只有时间能够回答这样的问题。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