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国乒球赛:陈玘遭逆转 男女单8强国乒各占3席

2009年11月01日0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2009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全英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男单第三轮,陈玘3-4惨遭日本选手岸川圣也逆转爆冷出局,马龙力克张继科赢得德比战,携手马琳、许昕挺进八强。丁宁横扫福原爱,刘诗雯、郭焱各自轻取对手,女单八强国乒同样占据了三席。>>您怎么看国乒表现?

  男单:陈玘爆冷出局 马龙险胜张继科赢德比

  两位国乒同龄新锐在1/4决赛“同室操戈”,最终头号种子马龙技高一筹4-2险胜张继科,六局比分是11-9、9-11、11-5、9-11、15-13、11-5。90后小将许昕4-1(11-4、6-11、12-10、11-9、11-4)力擒首轮爆冷战胜王励勤的葡萄牙黑马阿波罗尼亚,为队友成功复仇。

  陈玘继王励勤之后出现了外战失利,“杀神”没能把握住前四局大比分3-1领先的大好形势,被日本名将岸川圣也连扳三局上演惊天逆转,七局比分是12-10、11-9、10-12、11-3、8-11、5-11、5-11。马琳扼杀了日本选手再度爆冷的愿望,苦战七局4-3险胜吉田海伟,七局比分是11-3、6-11、11-7、11-13、11-8、9-11、11-3。马龙1/4决赛迎战水谷隼,许昕对阵梅兹,马琳与庄智渊交锋。

  女单:丁宁力擒福原爱 三金花强势进八强

  女单展开第三轮较量,2号种子郭焱以4-0(11-6、11-2、11-5、14-12)轻取匈牙利资格赛选手洛瓦斯。头号种子刘诗雯4-1(11-7、5-11、11-2、11-5、11-6)力擒韩国选手文炫晶。丁宁没有给上轮淘汰队友李晓丹的日本名将福原爱任何机会,11-9、11-6、11-2、11-9连赢四局获胜。1/4决赛将打响多场焦点对话,刘诗雯对阵姜华珺,丁宁遭遇金暻娥,两位小将近期都曾输给过对手,能否一雪前耻值得关注。郭焱则将与王越古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双打:直拍组合狂扫波尔/苏斯

  男双方面,两对中国组合携手挺进半决赛。在一场焦点对话中,直拍全新组合马琳/许昕打出精彩表现,以11-7、11-6、11-4、11-6直落四局横扫德国强档波尔/苏斯。同是右手将的马龙/王励勤4-0零封新加坡强档高宁/杨子,四局比分是11-4、11-7、11-9、11-9。

  两对中国女双一喜一忧,刘诗雯/丁宁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2-4惨遭新加坡强档冯天薇/王越古逆转,无缘女双四强。另一对国乒组合郭焱/常晨晨4-0横扫日本的平野早矢香/樋浦令子,半决赛将对战冯天薇/王越古。(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