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羽赛:林丹胜陈金与陶菲克争冠 国羽已获两金

2009年11月01日0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法羽赛林丹2-0陈金]
林丹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2009年法国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各单项半决赛的角逐。男单方面,林丹苦战两局险胜陈金,决赛将与陶菲克争夺冠军。王琳和王仪涵会师女单决赛,女双冠军也被国羽提前收入囊中。何汉斌/于洋等三对组合出局,混双和男双全军覆没。>>您觉得国羽表现如何?

  男单:林丹险胜陈金 决赛PK陶菲克

  头号种子林丹与3号种子陈金半决赛“同室操戈”。比赛伊始陈金迅速进入到状态,开局6-3领先,林丹凭借后场强力突击的杀手锏,打出一波9-1,12-7反超5分。陈金毫不气馁,一度顽强追到17平,18平,19平,不过林丹把握住关键两分,以21-19拔得头筹。次局两人杀得难解难分,最终又是林丹把握住关键分,以23-21再赢一局,2-0险胜。陶菲克2-0(22-20、21-14)力克盖德,与林丹在决赛中狭路相逢。

  女单:“二王”发威 国羽包揽冠亚军

  头号种子王琳半决赛迎战荷兰名将姚洁,首局王琳一度以6-3领先,姚洁打出一波4-0扭转了被动,最多的时候曾以14-10领先4分,尾局一度以20-18手握两个局点,王琳顶住压力连得4分,化解两个局点以22-20逆转拔得头筹。王琳在第二局渐入佳境,以21-8再赢一局,2-0获胜挺进决赛。刚刚荣登世界第一宝座的王仪涵以21-13、21-11直落两局,轻取东道主名将皮红艳,连续闯进日本、丹麦、法国三站超级赛决赛。国羽就此提前包揽了冠亚军,王琳与王仪涵在决赛中“同室操戈”。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林丹依然强势,期待林陶大战!
小花近来表现不错,有望挑大梁!
男双和混双实力不够,仍需磨练!

  男双:小将组合惜败 国羽全军覆没

  国羽独苗孙君杰/陶嘉明苦战两局0-2(19-21、17-21)惜败头号种子、印尼双料冠军马基斯/亨德拉,国羽就此全军覆没。

  女双:奥运冠军内战退赛 国羽提前夺冠

  奥运冠军杜婧/于洋因故退赛,队友成淑/赵芸蕾不战而胜挺进决赛,这对2号种子与另一对小花马晋/王晓理会师决赛,后者以21-4、21-18连赢两局,淘汰了印尼强档马斯瓦里/波莉。

  混双:国羽惨败印尼 无缘决赛

  半决赛两场中印对话以国羽大败告终,新老组合陶嘉明/张亚雯0-2(20-22、17-21)惜败7号种子古纳万/玛丽萨,陶嘉明一日两败。5号种子何汉斌/于洋与2号种子维迪安托/纳西尔的比赛进行地跌宕起伏,首局中国组合挽救了三个局点以27-25险胜。不过印尼强档接下来以21-14、21-17连扳两局,2-1逆转何汉斌/于洋,国羽就此无缘混双决赛。(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