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塞维利亚2-0 马竞3门柱不进0-1负新帅首败

2009年11月01日0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第9轮拉开战幕,除了皇马2-0击败赫塔菲以及巴萨1-1战平奥萨苏纳两场比赛之外,另外两支将参加欧冠的球队塞维利亚和马竞也进行了比赛。塞维利亚客场2-0击败升班马赫塔菲,稳固了自己第三名的位置,而马竞客场0-1不敌毕尔巴鄂竞技,新帅弗洛雷斯执教球队首场西甲遭遇败绩。

  赫雷斯0-2塞维利亚

  第42分钟,塞维利亚后场直传,前皇马前锋内格雷多禁区内得球后利用个人能力将球挑过对方后卫之后,赶在对方门将出击之前头球破门。第89分钟,法比亚诺再下一城锁定胜局,纳瓦斯前场直塞,法比亚诺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将球打入远角。塞维利亚赢得近3轮首场胜利。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4-2):13-巴拉斯/24-孔科、4-斯奎拉奇、3-德拉古蒂诺维奇、18-纳瓦罗/7-纳瓦斯、11-雷纳托(90’9-科内)、8-佐科拉、25-佩罗蒂(75’16-卡佩尔)/10-法比亚诺、19-内格雷多(68’5-杜舍尔)

  毕尔巴鄂竞技1-0马竞

  本场也是新帅弗洛雷斯上任后带领马竞打的首场西甲比赛。第13分钟,弗兰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戈尔卡扑出,但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近在咫尺的头球补射却打在门柱上。第19分钟,毕尔巴鄂打破僵局,奥尔拜斯任意球吊入禁区,哈维-马丁内斯抢点头球破门,比分变为1-0。

  落后的马竞在下半场1分钟内又打中两次门柱,第75分钟弗兰的射门打在右门柱上弹出,随后阿奎罗的远射又打在立柱和横梁的交界处。最终马竞无力回天0-1败走圣马梅斯,弗洛雷斯上任后的首场西甲也出师不利。马竞最近3场西甲不胜,毕尔巴鄂竞技近6轮首胜。

  马竞出场阵容(4-4-2):1-阿森霍/17-乌伊法鲁西、22-巴勃罗、16-华尼托、3-安东尼奥-洛佩斯/11-马克西-罗德里格斯(60’9-胡拉多)、8-劳尔-加西亚、12-阿松桑、20-西芒(83’19-雷耶斯)/10-阿奎罗、7-弗兰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