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联错过爆发最好时机 低迷手感枉费街球王美意

2009年11月01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篮网战奇才组图

  战报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篮网赴客场挑战奇才。最终凭借阿里纳斯高效发挥,奇才仅用三节就奠定胜局,最终以123-104战胜篮网。

  哈里斯本场因伤缺阵,阿尔斯通顶替其首发。街球王晋升为主力控卫这对于阿联来说是个利好消息,在之前季前赛的比赛中每每阿尔斯通掌管后场,阿联总能打得得心应手,数据也是有明显的上涨。此役,在开场阶段,阿尔斯通和易建联的配合效果明显,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阿联的手感逐渐低迷,多次的空位机会都被白白浪费。下半场,队友们通过挡拆仍坚持给阿联喂球,希望能激活他的手感,不过收效甚微。老实说,阿联全场获得的进攻机会并不少。他四节出手十次,但仅命中两球,收获6分7个篮板。和同为内线的洛佩兹相比,阿联的出手次数比他多两次,但进攻效率却远不及洛佩兹。此外,阿联本场进攻的萎靡也带动他在组织策应方面变的恍惚,全场除了一次传球失误外,没有任何令人眼前一亮的助攻。此役,阿尔斯通有意为易建联做球,希望他能撑起球队进攻,但阿联低迷的手感枉费了街球王一番美意。

  首节一上来,阿联的状态不俗。他先是通过一次弧顶挡拆为阿尔斯通创造了中路上篮的机会,后者一蹴而就为篮网拔得头筹。此后,街球王投桃报李,利用突破分球助攻易建联侧翼中投得手。斩获两分之后,阿联似乎就与队友失去了联系,除了首节中段和威廉姆斯有过一次顶弧配合外,阿联大部分时间担当的就是篮下苦力。首节末段,在场上碌碌无为的易建联带着2分3个篮板的数据被替换下场。

  次节,阿联在中段披挂登场。经过在板凳上的休息调整之后,阿联在次节打得更积极。每次半场进攻,阿联总是第一个上提至弧顶为队友做挡拆。在持球突破遭遇包夹时,他也能第一时间将球分给处在空位的队友。次节末段,阿联多次和阿尔斯通完成挡拆配合,无奈阿联手感不佳,未能将街球王的传球转化成得分。

  下半场,队友们仍坚持为阿联喂球,不过阿联对于客场篮筐似乎完全不适应,无论是侧翼还是底线,每次出手的结果都是沉闷的打铁声。第三节中段,低效的阿联被弗兰克冷藏。末节,阿联继续在低迷的状态中徘徊,进攻的不畅让他在防守甚至传球端都出现了恍惚的现象。终场前四分多钟时,阿联在低位接球单打,几次晃动后后仰出手,球再度刷筐而出。一分多钟后,连续八次投篮不中的易建联终于有了运动战得分,他在底线的一次抛投命中打破了他个人下半场得分荒。这次得分虽然无关大局,但对于阿联来说还是颇具“意义”。随着威廉姆斯的暴扣失手,篮网最终以大比分客场败北。(搜狐体育 大猫)

  

相关: 阿联内线失魂只因一人缺席 毛躁心态制约其成长

    篮网街球王定律无奈失效 阿联低迷难逃失利罪责

    篮网未来赛程异常艰辛 若把握不好或面临13连败

    花絮:阿联临危受命未救主 疯狂打铁遭队友无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