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解密状态稳定缘由 感叹霍华德杀伤力巨大

2009年10月31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篮网VS魔术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10月29日新泽西报道)装修一新的IZOD中心今晚迎来篮网主场揭幕战,卡特回归的噱头只持续了半场,便因老飞人的受伤而搁浅,而篮网也在挣扎之中难敌霍华德的20分22个篮板,以85-95输掉比赛,新赛季两连败。本场比赛易建联继续着稳定的发挥,在33分33秒8投5中拿下12分和5个篮板。

  被行家一致看低的篮网在上半场和上赛季东部冠军几乎打成平手,主队仅仅落后6分,但是第三节的18-25单节比分让客队在末节闲庭信步。

  “上半场打得还行,主要是第三节开始的时候被对方打了7-0,一下子拉开了比分。对方是强队,我们很拼命,但是还是有很多小地方需要改进。”易建联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

  篮网是支重建的球队,成长的烦恼将在这个赛季一直伴随着他们,给他们时间,这是易建联的心声。

  “年轻但是很有特点,在经验上比较欠缺一点,通过比赛我们慢慢地积累。”

  易建联延续着前天和森林狼比赛时的稳定状态,全队表现最好,但是对手很显然给他的支持不够,这种情况在上一场比赛中也彰显无遗。不过,内敛的篮网大前锋没有怪罪队友。

  “大家都按照(教练的意图)把球传起来,相互间照应好,去迎接比赛。”

  易建联的攻击端的表现可圈可点,难能可贵的是他在防守上也成为篮网的中流砥柱,全场送出两个盖帽,并且他在很多时间内都在帮助洛佩兹(5次犯规)协防联盟第一中锋霍华德。

  “霍华德在里面杀伤力很大,洛佩兹前面的犯规比较多,不管是轮转还是协防都要更好。”

  易建联不仅将防守缩到了内线,进攻更是以篮下为主,这两场比赛他只有一次三分出手,还是上一场比赛因为全队进攻不畅,他在无奈之下出手投篮。相比和上赛季以外线为主的进攻手段,易建联自我感觉更多的是变化。

  “主要是打法改变一下,内线和中距离灵活一些,多动一点。”

  两连败很显然不会令阿联开心,但是能看到卡特(16分4次助攻)和安德森(16分)的回归,他还是很高兴的。“他们回来我们也做了准备,上场打招呼啊,大家打了一个赛季的球,互相关系比较好。”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易建联应该争夺更多出手机会
篮网要进季后赛应更多的依靠阿联等内线球员
易建联防守需要更加凶悍

 

相关新闻:

高效阿联展示最大进步 欲跻身顶级仍需提高一点

阿联更进一步有诀窍 小易需适应两控卫传球习惯

阿联对位死敌不落下风 篮网无需因安德森而后悔

阿联新式武器初见成效 放弃3分球体现更大进步

受伤无碍卡特超高效率 飞人回家之旅以胜利结束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魔兽惨遭菜鸟羞辱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