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特科格鲁战老东家心情复杂 转会因魔术高层绝情

2009年11月01日1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多伦多猛龙将在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队,刚刚转会到猛龙的土耳其前锋特科格鲁将迎战老东家的挑战,此时此刻,他的心情也非常复杂,在今天赛前他接受了《奥兰多哨兵报》的采访,土耳其人认为魔术方面做的有些绝情。

  今年夏天对于特科格鲁来说是非常难熬的一个夏天,特科格鲁是这样比喻今年夏天的情况,“我在魔术队的门外反复敲门,却没有等来一个答复,我可不能永远站在门口,还是那句老话,NBA就是一场生意,尽管我非常舍不得离开这里。”特科格鲁表示,当时魔术高层并没有拒绝向他提供合同,魔术队开出了一个不令人满意的报价,四年只有3400万,并且魔术队还拥有第四年的球队选项,这样的合同让土耳其人非常恼火。

  “他们说我在上个赛季打的非常出色,这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他们希望我能够赚到一份大合同。”这让特科格鲁感到非常尴尬,因此他让他的经纪人鲍比为他寻找新的东家。其实魔术队在很早已经相中加拿大飞人文斯卡特,希望卡特加盟后能够增强球队进攻火力。当很多球迷都期待卡特与特科格鲁在今晚比试高低的时候,卡特却在昨天与老东家篮网的比赛中扭伤脚踝,能否出战目前还不得而知。

  当时与特科格鲁接触的有开拓者和猛龙,多伦多猛龙向他提供了5年5300万美元的合同,土耳其人认为自己习惯呆在东部,所以拒绝了开拓者,前往多伦多。在猛龙队,特科格鲁表现不是很理想,在结束的两场常规赛里,他场均拿下13分,2个助攻和4.5个篮板。(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