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加坡公开赛保尔特夺欧巡第八冠 梁文冲获亚军

2009年11月01日2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伊恩-保尔特夺得新加坡公开赛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总奖金500万美元获得欧巡和亚巡联合认可的新加坡公开赛落下帷幕,英国球手伊恩-保尔特结束轮交出72杆高标准杆1杆,总杆274杆(66-64-72-72)低标准杆10杆,从首轮一直领先到结束轮,夺得自己第8个欧巡赛冠军。这是保尔特自2006年马德里公开赛以来取得的首场胜利。中国著名球手梁文冲决赛轮交出70杆,总杆275杆(69-68-68-70)低标准杆9杆,仅以一杆之差,遗憾位居亚军。

  澳大利亚一对球手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69杆)和亚当-斯科特(68杆)总杆再落后一杆,获得并列第3名。丹麦选手安德斯-汉森(Anders Hansen,70杆)、北爱尔兰球手格莱姆-麦克道维尔(74杆)和南非选手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69杆)总杆277杆低标准杆7杆,处于并列第5名。

  “我打得相当扎实,可是也打坏了一些球,”保尔特在果岭边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昨天在一连串洞里打得很有趣,今天出来时我在前九洞犯下一些错误,后九洞离舒适是如此之近。站在最后一洞时知道你必须拿下帕才能取得胜利,我感到相当开心。”

中国球手梁文冲获得亚军

  新加坡公开赛前三天都因天气原因受到拖延,然而保尔特周日回到球场的时候却看到了蓝天白云。周日,保尔特打了30个球洞,可是他跛着腿走到终点线的时候却丢掉了半程时的5杆领先。

  33岁的保尔特休息了六周才重返的赛场,在最后两轮,他有两次看上去都会轻易赢得比赛,可是之后却经历了两段令人吃惊的六洞区间,给其他球手追上的机会。保尔特周日开始比赛时,他还必须先完成第三轮留下的12个球洞。一开局,他便抓住小鸟,可是在转场附近吞下了背靠背的柏忌,总杆跌到了低标准杆7杆。英国人在第11洞拿到帕,随后发起了总攻,在六个洞抓住4鸟,重新回到记分板榜首。

  保尔特比第三轮交出67杆的北爱尔兰球手格莱姆-麦克道维尔(Graeme McDowell)领先一杆进入决赛轮。整个下午他们两人都处于胶着状态。在决赛轮第7洞的球道上,保尔特比麦克道维尔的领先优势达到3杆,可是在相对容易的第7洞五杆洞,当他的攻果岭杆打到树上时,他的技术突然出现崩溃,最终在该洞打出6杆吞下柏忌。而随后五洞,他的开球打得不直,又吞下三颗柏忌,反而落后于麦克道维尔一杆。

  第13洞,保尔特开球很直,接着攻果岭杆也很漂亮,最后拿下了一记很长的小鸟推,而此时,麦克道维尔却开始连续吞下三颗柏忌。“它真的给我打气了,”保尔特接着说,“我很生气,本周在这里有一段区间我打得是如此好,可恼人的是在一些容易的球洞却发挥不好,突然间竟丢掉了领先。我感觉好像不得不做某件事情,我做到了。我拿下了一个30英尺的推杆,那是一个很好的激励。”

  中国球手梁文冲打得虽然不是那么引人注意但却很扎实,他还一度取得过并列领先,可是第9洞和第12洞吞下的柏忌让他失去竞争力。梁文冲最终交出70杆低标准杆1杆,最终总杆只落后保尔特一杆,单独获得亚军。“我尽力了,可是幸运没有眷顾我,”中国第一说,“第18洞第三杆打糟之后,我只是无法在该洞抓住小鸟,然而这里没有遗憾,高尔夫就是这样的。”(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