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媒爆料皇马明夏将聘狂人 欧冠或决定穆帅去留

2009年11月01日2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随缘
《世界新闻报》截屏
《世界新闻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今年夏天,弗洛伦蒂诺在转会市场上一番呼风唤雨,花重金为皇家马德里打造了全新的“银河战舰二号”。然而以卡卡,C罗,本泽马和阿隆索等新骨干领衔的皇马,却并没有多少具有说服力的表现。特别是在结束了赛季初期的强势之后,近来在欧冠主场负于AC米兰,国王杯被西丙球队艾科坎0-4羞辱,主帅佩莱格里尼已经如坐针毡了。一时间,曼奇尼、斯帕莱蒂、贝尼特斯等名帅纷纷与伯纳乌联系在了一起。而今天,又有一名重量级教练与皇马传出了绯闻。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周日爆料:弗洛伦蒂诺准备在赛季结束时聘请现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接替佩莱格里尼成为皇家马德里队的新主帅!

  这不是“狂人”第一次与皇马联系在一起了。早在2007年,当时还执教切尔西的穆里尼奥就由于与主席阿布拉莫维奇闹翻,而收到了一家神秘豪门的邀请。这是穆帅在上赛季的采访中亲口承认的。尽管“狂人”当时不愿意透露这家豪门是谁,但在两年前,几乎所有的英国和西班牙媒体都断定:这家豪门就是皇家马德里,那时的皇马主席还是卡尔德隆。

  在上赛季率领国米夺得意甲冠军时,穆里尼奥曾一度停滞了续约谈判进程,声称:“我99%会留在国际米兰,1%的可能性会离开。”在那时,意大利各大体育报就纷纷猜测:穆里尼奥所谓的1%,就是去皇马的可能性。不过随后,随着穆里尼奥与国米成功续约至2012年,媒体们的炒作声便戛然而止。而今天,穆里尼奥再一次与“银河战舰”联系在了一起,而与几个月前相比,这回穆里尼奥去皇马的可能性无疑会更大一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皇马请穆里尼奥?比曼奇尼还不靠谱。
只有穆狂人这样的铁腕才能治理皇马。
穆里尼奥要拿不了欧冠,必定在国米呆不下去。

  在这桩潜在的交易中,关键还是要看本赛季国际米兰在欧冠联赛中的最终成绩。在连续两场分别憾平喀山红宝石和基辅迪纳摩之后,国际米兰在前三场小组赛中取得了三连平,积3分小组垫底。尽管与该小组中的其他三支球队只差一分,但在之后还有客场打基辅和巴萨的艰难之战,如果国米还不能爆发取得两场胜利,那么意甲四冠王就很有可能面临连续四年在欧冠早早出局的窘境。穆里尼奥深知:在今夏大换血后,这支目前还处在磨合期的国米不可能释放出100%的实力,他还需要时间。可是,主席莫拉蒂还有耐心等待吗?

  去年夏天,莫拉蒂以900万欧元的高薪请来穆里尼奥,为的就是让国米把意甲的霸气带到欧洲,他要重现父亲的“大国米时代”。上赛季输给曼联,穆里尼奥有借口称球队的阵容还没有达到欧洲强度,而本赛季,米利托,埃托奥,莫塔,斯内德和卢西奥,莫拉蒂给了他各条线上的人员补充,国米如果还踏进不了八强的大门,那必然是说不过去的,也就是说,穆里尼奥有着下课的风险。而他也不乏继任者,曾加无疑是最有可能的下一任蓝黑主帅。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西甲对于穆里尼奥的诱惑也是不可抗拒的。穆里尼奥曾称自己有个愿望:赢得欧洲大满贯,也就是包揽各项欧洲重大赛事的桂冠。他已经带波尔图赢得了联盟杯和欧冠,带领切尔西赢得了英超冠军,也带领国际米兰赢得了意甲冠军,而西甲冠军,“狂人”却一直没有机会染指。如果离开国际米兰,那么“狂人”很可能会欣然接受皇马的橄榄枝,接受新的挑战。

  可以说,《世界新闻报》这条传言并非空穴来风,穆里尼奥确实有去皇马的可能,但前提也是不可忽略的,那就是本赛季国米的欧冠成绩。这就让余下的三场欧冠小组赛变得尤为关键了……

  (搜狐体育:随缘)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