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长春媒体炮轰国安:对手进球不算 为何你受照顾

2009年11月02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三、国安有6个点球,亚泰1个。

  国安本赛季共收获6个点球,数量仅仅少于广州队,可却远比亚泰和申花获得的1个点球要多得多,在这6个点球中和重庆、山东的点球最有争议。

  四、国安球员不吃牌!

  1、中超第3轮,国安球员杜文辉飞踹江苏队外援安迪尔森,情景远比王栋当年无意踩到对方球员要恶劣,可惜不仅裁判没有出牌,足协赛后也没有追加处罚。

  2、中超第5轮,大格里菲斯肘击对手,裁判没有任何表示,随后大格里菲斯进球帮助国安2比2打平鲁能,赛后大格里菲斯被足协罚5场,可比赛结果无法更改。

  3、中超第7轮,申花客场打国安,先是徐云龙亮鞋底飞踹申花球员;然后是闫相闯的恶性犯规;最后是杨璞飞脚踹翻罗迪奇,可这三次恶劣犯规却没让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

  4、中超第17轮,在国安3比0击败长沙队的比赛中,陶伟被侵犯后,报复性地使用了剪刀脚踢到汪强身体,裁判没有出牌,足协也没追加处罚,足协的理由竟然是因为汪强没有受伤,而且躲过了这次攻击,不算恶意犯规。

  五、国安手球也不吹!

  中超第11轮,国安和天津的比赛,大格里菲斯用手停球后,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裁判视而不见并没有判进球无效,可慢镜头清晰显示大格里菲斯手球犯规在先。(记者 邹鹏亮)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国安的冠军实至名归,毋庸置疑。
长春媒体的质疑不无道理,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