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定新季申花规划 培训班充电图谋东山再起

2009年11月02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中午,结束了本赛季最后一次队会后,不少申花球员选择了第一时间回家。对忙碌了整整一个赛季的球员来讲,接下来这一个月的时间,他们可以尽情地放松自己,释放一个赛季带给他们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压力。

  不过,这样的轻松,显然并不属于主教练贾秀全。

除了要总结一个赛季的得失之外,贾秀全还要跟教练组其他成员一道,制定出下个赛季申花队的发展规划。毕竟从12月1日开始,申花队就将重新集结,为2010赛季做准备。现有人员如何调整?内外援如何引进?明年申花队要采取什么样的技战术打法?所有这些,都需要老贾在这个假期里,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来。

  除此之外,这一个月的时间,基本上也不属于老贾本人。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作为主教练,贾秀全必须参加一个A级教练员培训班,这样才能拿到明年执教中超球队的“上岗证”。而这次培训,也是今年年初在昆明那次培训的“下半场”。上一次,因为留在昆明参加培训,贾秀全错过了申花队在土耳其的前半段集训。从某种意义上讲,这也是申花队在今年亚冠和中超联赛开局阶段表现欠佳的主要原因。

  本赛季,由于带队成绩欠佳,贾秀全一直遭受着外界的质疑。作为申花队主帅,贾秀全却经常在虹口足球场遭遇球迷的嘘声和下课声,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老贾指挥比赛时的心态。能否利用这个冬歇期,进行有效的“充电”,并且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对贾秀全和申花队来讲,同样关键。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