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唐尧东满意队员表现 贾秀全:建业成功有我功劳

2009年09月27日2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贾秀全在新闻发布会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19时45分,中超联赛第25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在河南建业与上海申花之间展开,河南建业坐镇郑州航海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由于昨天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以1:0战胜青岛中能,积分升至榜首位置,此前的领头羊河南建业要想重返榜首就必须赢下这场比赛。最终依靠奥贝下半场的头球破门和终场前内托的点球,建业队以2:0获胜。

  做客河南输掉了一场争冠关键之战,贾秀全神色木然的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对于球队的表现,贾秀全表示还算满意,他说:“河南是一支强队,在客场输给他们很正常。”而就有记者提出的以前曾在河南执教,现在离开了河南,带领申花又输给了河南,作何感想,贾秀全说:“河南赢球也是一件好事,毕竟我曾经当过他们的教练,他们的成功也有我的努力。”

  而胜利者唐尧东则表现的相当淡然,对比赛的结果,他只是简单说:“这场比赛踢得好,得益于球员踢得很卖力,球迷们很高兴,领导很满意。”(来源:商都体育)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